close









在赤嵌樓附近的小食傳統甜點    趙家白糖粿
我們吃完晚餐回民宿的路上 碰巧遇到這個傳統好滋味
好奇的上前看時     就遇到從高雄專程特地來吃這個小食的人
很熱心和我們推薦分享著    酷酷的老闆 看到我的大相機
就趕緊說 不要拍我喔~~  拍食物就好
呵呵...老闆呀~~  在你說之前我已經拍了幾張   但是在你說後   我可是乖乖都沒讓你露臉


接近打烊時段 老闆很性情中人   雖然我們只order兩個
還是酷酷的幫我們現做了  

白糖粿 可是我第一次吃到   很傳統的小食
店家很堅持   看油的清澈度就知道    而且現點現做
阿伯用雙手慢慢搓揉 在下油鍋   細細翻面    炸好後也不急著裹糖粉
讓白糖粿稍微瀝油   再放入糖粉堆內翻滾

沾滿糖粉和些許花生粉    入口QQ甜甜的滋味   熱呼呼好好吃
雖然一個要價20元    不算便宜的小食

但是這可是流傳好幾十年的好滋味呢~~


希望下回還可以幸運遇到阿伯的小攤   讓我品嘗這簡單的好滋味


































地址:台南市民族路二段260號(近新美街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