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09這一天早就和安妮媽約好要來去逛逛新開幕的Costco   沒想到才從竹北要往慈雲路出發       就已經在竹北塞到不行        
不會是因為Costco的關係吧!!??    不想塞車的我們只好繞道而行        沒想到從公道五往慈雲路也一樣塞塞塞  
好不容易看到了Costco  沒想到對面的馬路都塞爆了    迴轉道也都被封鎖了     外面的馬路空地都停滿車        真是的誇張的禮拜四
在車上的我和安妮自動放棄逛Costco的念頭          想說來去附近的關東市場吃好吃早餐小籠包        到了竟然已經賣光光        
離開園區上班後     就好久沒吃到好吃的早餐    現在幾乎每天都和7-11為伍        
吃不到好吃小籠包        就來去光復路上買壞饅頭     詢問吉米要不要吃      他竟然跟我說要吃午餐    早上十點多吃啥午餐阿???       
竟然計畫滿滿滿     都沒半點收穫      只好來去買好吃的涼麵        回竹北吃午餐比較實際



△原味涼麵     之前就偶爾吃到朋友帶給我們吃 這次是自己第一次去買耶~~    
幫愛吃辣的吉米買了大辣    我覺得這家的涼麵         麵條很Q又細     醬料也不會過嗆或過重的芝麻味      
加上新鮮的小黃瓜絲.紅蘿蔔絲.菜脯   真的很好吃
~~          這次又小豬頭了 忘了拍我拌完醬料的可口樣貌





牛肉餡餅 70元   便宜又好吃 除了蔥油餅的香還加上了滷牛肉的香    真是絕配阿~~~




吃飽喝足 要前往今天的第二個目的地  KOSE 2009特賣會       三點開始的特賣會
我們兩點從竹北出發 到達現場已經是大排長龍       更讓我覺得大家今天都不用上班喔???
到哪都是人山人海的 本來還想說要不要下車看看 但是長長的排隊人龍         讓我真是目瞪口呆   
更何況我們還帶著小倢            

△真佩服這些在大太陽底下排隊的人們         而且應該很早就來排隊了吧!?   
就這樣我們只是開車晃晃後    又打道回府了


不想讓自己跑來跑去都沒任何收穫的我們 不死心又跑去Costco        和早上相比 已經少了許多塞車的現象
但是還是許多人 等著下停車場的車 也沒早上多到爆      就這樣我們去晃了一下       不過我想近期我們應該不會到Costco報到
畢竟這熱潮要減退應該要花一陣子 而且人擠人逛起來也超不舒服        
就連從二樓賣場下一樓賣場       都可以塞個十幾分鐘       再加上手扶梯的寬度只容得下一台推車    真是有點設計不良= ="



三廠姜店

        址:新竹市經國路2487

        話:(03)5251034 / (03)5268153 / 0955-886879

間:AM 05:30~PM 01:00

        頁:http://ktd.myweb.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