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三下班後與吉米還有姊姊一同陪媽媽去醫院看檢查報告   還好報告結果並沒有問題   
吉米提議去吃有一陣子沒去吃的夏綠地報到  
順便帶媽媽去吃吃好料當作慶祝好囉~~(其實是吉米貪吃吧!?)





夏綠地的焗烤一直是吉米的最愛





不愛吃焗烤的我就是吃義大利麵啦~





媽媽和姊姊也決定吃義大利麵     討論好久    
最後決定她們兩個共點一份     以免吃不完浪費





我們還點了好吃的凱薩雞肉沙拉$160    比起上次去長角點的沙拉少少一點      看到這一盤真是超開心的





近拍沙拉     看真是讓人    看到就好懷念喔~





餐前麵包    超香酥的       可是為了留點胃吃義大利麵     我放棄吃麵包  
最後證明....我的決定是對的






餐前濃湯     馬鈴薯玉米濃湯      濃稠又不會過於奶    也不錯





吉米先生點的紅椒牛肉起司烤飯$250   
才湯喝到一半          吉米先生的焗烤竟然就好了       真是迅速讓我們都嚇到






我點的蔬菜嫩雞筆尖麵$280      雞肉果然如名稱一樣嫩      口味偏酸       
分食給媽媽    她吃了有點不習慣






拍近一點    就可以清楚看到真是的配料超多         筆尖麵吃起來不會過於軟爛   
只是青花菜反而過爛     少了青菜的清脆





姊姊點的青醬蛤蜊義大利麵$280





光看到蛤蜊圍著盤子滿滿一圈     真是看到就很開心     而且蛤蜊吃起來超鮮肉吃起來也不會過老





另外還單點了香辣雞翅$120      吃起來很鮮嫩   只是沒有名稱所謂的香辣(對我和吉米來說啦~)   





本來想說會吃不飽而多點       沒想到最後反而是吃不完打包
(這張可是用吉米新買給我的小腳架拍的  果然跟上一張差很大   感謝吉米ㄋㄟ)






附餐甜點&飲料      我則是一口都吃不下     最後就只好給吉米跟姊姊享用啦~~

 





夏綠地

新竹店
地址:
竹市三民路105號1樓
電話:03-535-5815


竹北店
地址:
竹縣竹北市光明九路150巷7號
電話:03-553-1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