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是我20歲的生日..

那天真的很感動..

收到許多好朋友的簡訊及禮物

不論是常聯絡的還是偶爾聯絡的,都給了我最感動的生日祝福

感動 是一種讓人覺得溫暖 讓人有種熱淚盈眶的感覺

雖然有可能因為某種理由、原因或不可知的未來

將大家分開..過著不同的生活

但是我們曾經相聚 在相聚的那一個交會點擦肩而過

不論相聚的時間長或短

不論相逢的日子有多久

只要用心、真心的對待彼此

我們就是一輩子的朋友

真的感謝給於我祝福的大家

希望有機會我也能帶給你們那種感動的幸福

相信我也會永遠記住 這一天你們帶給我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