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2009/09/04)傍晚Annie約我和吉米一起去她家吃飯 而我和吉米順道去吃了吉佈德香腸     
雖然我和吉米沒來過香山吃過        但是之前參加朋友烤肉也吃過幾次         真的是好好吃的香腸



在高速公路上看到夕陽西下超美的         趕緊拿相機拍下來       呵呵~~





依照著網路上網友分享的位置      真的找到了    明明是下午時間 這裡也有不少香腸攤 但是這家附近的車位可是一位難求呢!!





店名很好玩 就叫做"吉佈德"





烤香腸的手都沒有停下 真是生意好好ㄋㄟ





烤肉架上的香腸看起來就超飽滿   散發出來的香味更是誘人





我們買了一個香腸堡$55






香腸被餅皮和蒜苗包裹起來      吃起來真的超搭的      





香腸$40     因為香腸超多汁的      所以要咬下我們都超小心的 不然衣服可能就毀了        
香腸除了多汁咬下去還有淡淡的木炭烤肉香     真是超棒的





另外我們也外帶一點給Annie吃        




今天沒有點烤鹹豬肉吃 我想下次有機會 我和吉米一定會再來吃的
畢竟離竹北沒有很遠      再加上香腸真的好好吃喔~~     連平常我都不怎麼愛吃的都愛上了呢!!
店家除了有賣烤好的香腸 也是有賣生鮮香腸 讓愛吃的客人自己買回家弄來吃
不過生鮮香腸也因為物價上漲的關係 從今年八月底左右漲價為35元了





吉佈德香腸
電話:0958390103
地址:
南下 香山交流道→下匝道直走走到底接台13線左轉→約1.5 Km左邊有一家搭棚子的"吉佈德"香腸
營業時間:13:00~18:00(大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