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日都有認真在當小廚娘的我 假日我也理所當然的放假
放假最頭痛的就是覓食     因為我都被說很挑嘴
但是其實也不是挑嘴 就是想吃些好吃的然後偶爾吃吃不一樣的
而今天就要來吃老曾介紹不錯吃的牛肉麵



在福興東路上佇立著明亮的招牌  【原味牛肉麵】
這次是第二次來這家店覓食了  





每張桌上都有菜單 選好自己的餐點在拿到櫃檯即可  
上次來吃過手工水餃&酸辣湯     我覺得還好不是挺推薦
但是紅燒牛肉麵 就還算挺不錯的






在櫃檯旁有滷味小菜任君挑選      不過因為假日然後又有點晚了
因此小菜也沒有什麼了
不過點了豆干.海帶.粉腸.甜不辣     都還滿不錯的
沒一下就被我們分食完畢





還點了一個燙青菜     難得看見店家的燙青菜是高麗菜耶~~
只不過上面加了油蔥及油膏     我不太愛 因為客家人都愛桔醬






大碗紅燒牛肉麵(辣)    個人覺得店家的辣不會很辣     算接受度很高的辣度
而且牛肉都滷得很入味也很軟爛        
而且份量對男生來說也還算OK    不會過於太少





我點的客家湯圓   香菇肉絲等配料很多 湯圓也很軟Q    
只是個人認為有點太鹹  份量對一個女生來說算可以吃很飽  
因此我吃完就去拿了飲料喝        如果吃鹹的人 應該會覺得不錯





個人覺得用餐環境還算簡單舒適     而且也乾淨  老闆也很熱絡和客人寒喧
這次(2009.10.31)用餐還遇到店裡有優惠活動打九折
只是現在還有沒有我就不大清楚啦~
店家停車如果是開車就不太好停車 騎機車就都還OK
住竹北要覓食 可以來這家吃吃牛肉麵喔~~




原味牛肉麵
電話:03-5509202
住址: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90號1樓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