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伴了我許多外食的時間的老廣東
是好友推薦給我   第一次吃就超驚艷   小小的店家   卻藏了好多的用心  每個餐點都現點現煮
第一次在店面看到有標誌沒耐心 請勿點餐的字句
個性很憨直的老闆   面對人多 點餐時 都會告訴客人要等 等很久喔~~

這家小小的店家    每個餐點都是超美味佳餚    重點也不貴

肉燥米粉/麵  乾的湯的 都一口價   
重點是肉燥的香氣是一般店家吃不到的喔~~

而且40元  有肉燥有大把豆芽菜和貢丸或滷蛋

而且燙青菜也是便宜又大碗    一點都不怕你吃  

每次來都很快售罄的大滷麵 每次的湯底都從炒料開始製作
而且份份用心又美味


味道最吸睛的就是櫻花蝦炒飯     光看老闆炒飯就是一個很棒的事
更何況費工的將每個配料炒香再循序漸進    光現在想起來都很讓我流口水

而且分量超大的炒飯    可以讓人不只吃得滿意又飽足呀~~~ 


只是在去年十月喬遷的老廣東 現在可是讓我尋遍竹北呀~~~~~
希望有好心人士 告訴我 日思夜夢的老廣東低叨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