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還沒來得及認識這個陌生的房間
一早起床
先來拍小巧可愛的浴室給大家看看

        
▲不過這可不是我們行程中最小的浴室喔~~

 
梳洗完畢 要趕緊來去吃早餐囉~~






▲就連餐廳門口的一小角都超級用心 看似假花 卻真實的不得了





▲日式buffet早餐   暸解我的人就知道我拍的不是我吃的
因為裡面有我不愛的番茄       因為想起要拍時 我早已快吃飽嚕




▲吉米ma ma強烈推薦的納豆 而我只有淺嚐一顆啦 ~~



吃飽就要來去飯店附近走走阿~     可不想浪費白天的景色呢!!


▲金澤東急大飯店    我覺得還不錯的飯店喔~~




▲乾淨的日本街道 讓人等紅綠燈都會有好心情




▲就連地下道都超乾淨 真是令人超讚嘆


太早都沒店家可以晃晃     也到了準備拉行李的時間
準備回飯店拉行李 開始今天的行程囉~~

今日第一個行程是東茶屋街



▲第一個吸引大家注目的就是按壓式行人號誌     過馬路要自己去按喔!





▲日式澡堂    




▲東茶屋街道




▲據說這裏有很多民宿喔~~ 感覺真棒..




▲懷華樓 我們要在這體驗日本人的點心時間        




▲小小一個的點心 都超用心擺設 也超級甜的      
大家都忍不住想要續杯




▲漂亮的服務小姐         超有氣質
 



▲就連煮茶水的地方也都超有Fu




▲不管怎麼樣的皮膚在漂亮老闆娘旁邊 都被比下去了




▲日式拉門 上面有許多精緻的明信片




▲日式拉門    超美的手繪美女




▲鳥瞰的小街道   真是謀殺記憶卡的地方阿




▲拉門上裝飾不同色彩的和服圖案




▲東茶屋街道的商店




▲果真超美的日式建築




▲隨處都可見綠色植物或花朵的種植




▲烏骨雞蛋糕店   雖然我們沒買,店員還是超熱心陪我們照相,果然是日本的服務精神與台灣不一樣阿




▲理髮店的裝飾都特別美




▲右駕的車車 行駛方向也太不同喔
讓我好不習慣喔!




▲很喜歡這張照片   只能說有fu





▲陪伴我們五天的巴士     


離開了東茶屋街道 準備來企兼六園


▲一點都不怕生的鴿子    大搖大擺逛街中





▲兼六園 充滿日式味的造景





▲兼六園     隨處都是參觀人潮





▲兼六園      支撐樹的木棍 ,可是為了下雪而準備的呢!!





▲兼六園    我.阿姨.吉米Ma Ma合照




▲兼六園     可以俯瞰市區景色     如果晚上應該很美吧!?




▲兼六園    松樹   一粒粒的好像是松子
 



▲兼六園       如果四月多來這,還可以看到櫻花



▲超級艷紅的郵筒      連路邊的郵筒都可以那麼乾淨
真是太....驚歎




▲超可愛的阿姨 當然要買幾個吃,真的超好吃的




▲午餐地點




▲豐盛的午餐 有麵又有飯 真是不顧體重吃飽飽


吃飽後 稍作休息 等等要向世界遺產"合掌村"出發囉
經過蜿蜒的路程
我們來到了
  


▲即使還沒下車 我就忍不住按下快門,拍下這個美麗的景色



還記得出發前 吉米大師每天給我一堆dcview的網址
就是合掌村的美景          也是我出發前的功課         學習拍照



▲認真的導遊先生在講解合掌村內的位置

▲意外發現鏡子是我的好朋友




▲貼心的日本人特地位遊客設置紀念牌,只能說太用心


沿途合掌村的美景          也是謀殺記憶卡的可怕地方













▲等等要進去參觀的神田家






▲神田家



▲從神田家二樓窗戶看到的景色





▲從神田家三樓窗戶看到的景色





▲就連神田家都那麼用心 只是下次要有蘋果光啦..



參觀完神田家 我們要要跟導遊去展望台囉~~




▲前往展望台沿途的風景




▲就連水溝蓋都超有特色



前往展望台沿途風景


▲看到這張照片我不禁想問不會連種花都事先想好配色吧??






























▲在前往展望台途中發現熱鬧的街道   












▲辛勤工作的農家婦女




▲展望台俯瞰的合掌村




▲商店內販售的冬天合掌村 讓我也好想冬天來喔~~          超美的




▲就連小蠟燭都超精緻




▲可愛的日本小娃娃



參觀完合掌村 要前往第一間的溫泉飯店囉~~
等等可以享受泡湯了       
我們住的飯店是距離明天要前往的立山黑部最近的飯店

▲房間大窗外的景色      





▲換上浴衣    要去泡湯囉




▲泡完湯最大的享受 就是吃懷石料理啦~~




▲看到滿桌的餐點 只能說也太誘人了吧




▲一個人都有十道左右的餐點 真是大大滿足ㄚ




吃完晚餐 就是各自活動時間
最大的活動地點 就泡湯
泡完湯的晚上 果然超好睡




◆◇◆◇◆◇◆◇◆◇◆◇◆◇◆◇◆◇◆◇
敬請期待第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