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一直希望去看看油桐花季    但是總會有些不可抗拒之因素無法成行        
不是園所辦活動就是我累到只想睡再不然就是吉米要上班            
本來五月中旬要去看油桐花的但是因為吉米要去騎車而我要去夢周公          就這樣我與油桐花季無緣啦~~ 
不過也因為這樣意外參加ABC一家到青青草原      耳聞很久的青青草原           
原來就在香山附近             而且好多人到此一遊        不論是帶小狗還是帶小朋友         都很適合假日戶外踏青     
而當天吉米和我也見識了Abe.Ami.Bendi.Color.Cherry這一家五狗的活力           
吉米也帶相機幫她們拍了許多照片            這也幫了Celine一個小小的忙           
這樣她就不用又要顧狗狗又要拍照啦~~   可惜吉米還沒整理好相片        就讓我這個小小助理        先公佈幾張我拍的好了!!



△瘋狂小子Bendi     看到狗狗就像發了瘋一樣           對大狗也一樣很兇猛     
這可讓Celine直說要送他去抓狂管訓班          不過我想他應該會變成班長吧!!??






這個在悠哉喝水的是誰呢???        這就要交給Celine這位麻麻揭曉才行         
因為我和吉米那天可是花了超久的時間才可以分辨出Abe.Ami.Color.Cherry的不同            雖然還是會搞不清楚



終於吉米將有一部分的相片整理完成了    趕緊與大家分享

△出發至青青草原的途中    好不容易有狗狗回眸啦~~





△終於到囉~~有十九公頃大的草原





△巧遇伯恩山狗狗    





ABC麻麻正在幫瘋狂小子Bendi套上金箍圈





△因為瘋狂小子即將發功 趕緊請ABC麻加持





△你是Color還是Cherry????         




接下來就是喝水放風照      

△連西莎狗狗都來湊一腳




























ABC拔與瘋狂小子

















△你應該是Abe吧!?
















△我和Abc











△準備回程囉~~





Abc拔一個人牽了三隻伯恩山(Ami.Color.Cherry)










△停下來不是休息 而是為了整潔要把狗狗大便帶走喔~~





△在走回取車的路上  Abe竟然熱到躲到車子底下乘涼
 




△在樹下乘涼 等車車開來吧!!





△狂奔上車吹冷氣吧!!!






回家後得乖乖待在籠子內的Bendi






△瞪大眼睛看著我 真是有別於今天在青青草原的瘋狂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