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痛苦太有價值

因為回憶太珍貴

所以我們要繼續往前走~~     By陳綺貞

 

照片 3463   

十二月初去參加了期待許久的女神 陳綺貞的演唱會

整場演唱會沒有華服 沒有特別的舞台設計   但是有最動人的表演  有扎實的表演節目

雖然不是陳綺貞的死忠歌迷   

 

但從一開始的時間的歌揭開演唱會的序幕

就被真實碰觸到心裡     演唱會用她的新歌與些許耳熟能詳的歌串成

真實又貼近的歌曲及表演    雖然可能是我看過的演唱會最冷靜的一場

但卻是讓我最解放情緒的一場

 

 

抒情又簡單的歌曲   聽進耳裡  也貼到心裡

字字句句雖然簡單卻平近

讓我聽著不自覺就流淚了

 

當看到<告訴我>這首歌   真情流露地歌迷邊唱邊哭

不只陳綺貞被感動   而我也眼眶熱熱的

觸動了我 

但是因為我是個太在意太多的人

所以     沒有成功啟動愛哭鬼模式  。。。

 

而也因為這樣簡單親近的女神   我們安可了無數次

直到真的時間超過些許   才真正把這個美好的夜晚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