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四天的假期都快結束了
結果我竟然沒剪到頭髮     好想哭喔!!
這也辦法 誰叫禮拜六中午都在下雨
去外婆家吃ㄧ下午餐 就被舅舅載去關西了
所以 這幾天都在關西帶小朋友

也沒有跟朋友去晃晃
也沒有去烤肉歡度中秋節
也沒有睡到太陽曬屁股

不過我並不覺得不開心    反而這幾天跟妹妹玩 
讓我心情超級好


這幾天不到十點半我就躺在床上準備睡覺了
也不到九點就差不多起床了
這是因為我可愛的外甥女 是個早睡早起的健康寶寶
所以我就配合她的生活作息啦!!
也沒辦法誰叫我是她的阿姨    最重要的是我表姊即將要生第二胎啦!!
所以也沒體力陪可愛的妹妹亂跑

期待表姐生的第二胎---可愛小弟弟   (p.s是跟我一樣的天秤座寶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