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和吉米期待已久的日子 因為我們要去看"滅絕師太"的演唱會
我們可是從今年的2月就開始訂票了





^要準備出發去看演唱會囉~~~好興奮






^我們是台灣最後一場的演唱會耶~





^滿滿的人潮 都和我們一樣來聽演唱會






^趁開場前來拍張照片      (看到後面的人山人海了吧!!)




師太一開場的"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讓演唱會一開始就很HIGH

接下來更猛的是"舞孃"和"愛無赦"

邊唱邊跳 証明師太真不是蓋的

就連說話都超搞笑 全場都笑翻了

新竹是唯一一場有攝影機拍攝的演唱會 聽說是之後要出dvd啦~~

師太也會超關心攝影機是否影響我們聽演唱會的感覺           真是超棒的

還帶來PUB芭樂歌 師太說我不愛唱芭樂歌 因為我很白目

帶來接二連三膾炙人口的歌"背叛" "你是我的眼" "藍天".......

還有唯一一首的日文歌   米希亞的 Everything     真是猴塞雷

至於師太的經典歌曲"不只是朋友" 一定也有出現的啦~~

接近尾聲時 還出現"超級星光大到" 影片 這也是演唱會高潮之一 超搞笑的

演唱會中獻給母親的一首歌 "彩虹"      真的讓大家都紅了眼眶

不過這時也感覺到我的屁屁好不書湖喔~~

大家都超團結並沒在結束時就離開了 反而是大聲安可不斷

只見師太 一出場就說大家還坐著嗎?

這時全場都起立瘋狂high 感覺地板跟天花板都快被拆了

安可曲 師太也感動哭了            

最後全體工作人員出場謝幕 Roger大師也出現囉

演唱會圓滿落幕啦~~

唯一的缺點就是椅子很硬 座位有點小

希望明年如師太所說 相約竹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