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每次為了將小小白跟小三裝進小白嚕
總是要在地下室奮戰很久 
所以吉米就開始考慮是否要裝攜車架還是車頂架
不過車頂架實在太貴了 最後選擇了攜車架            欲知詳情介紹請參考
小白嚕升級成小休旅車


今日本來考慮要載單車去石門水庫附近晃晃
湊巧蔡MaMa回娘家      
所以 今天來個輕鬆騎囉~~




^晉升小休旅車的小白嚕           <吉米趁著我去買好吃的新埔粄條照的>




我們決定先回我外婆家解決午餐 順便幫哥看外婆家的單車是否可以騎
準備熱烈歡迎我哥加入單車一族行列
吃完午餐 媽媽跟姐姐也來外婆家相會啦~~




^媽媽跟我的小小白          
大家此起彼落的讚賞小小白        
我和吉米也一同慫恿我姊加入騎單車            這樣她就不會抱怨
我都沒找她吃好料        
畢竟 她沒單車也無法加入我們的單車美食之旅





^吉米和我出發的背影          ㄟ...我已經衝過彎了 沒拍到我啦~~

我和吉米準備出發到水汴頭的吉米外婆家與蔡MaMa會合
因為相機留給我姐把玩了 我就沒拍照啦
而且從外婆家到水汴頭    來回好像也才十公里多吧
所以 今天真的是超級輕鬆騎




^外婆家的三合院    (我姐照的)





^我的外婆       這個pose讚吧!?





^陰晴不定的天氣



而今日就在新埔輕鬆騎 唯一重頭戲
就是回外婆家的上坡
較近的上坡實在太陡了          我們先改挑戰新星國小旁的斜坡
經由新星國小
→仁愛之家→外婆家
新星國小往仁愛之家的斜坡          簡直是要了我的命
真的是瘋狂飆汗



輕鬆騎的重點戲 果然不可小覷


今日里程18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clarehuang 的頭像
    isclarehuang

    吱吱喳喳。。。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