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電視塔   這可是我們認路的大指標 趕緊照下 以免迷路喔!! 





▲ 公園內的噴水池 唉....連公園都很美ㄋㄟ 難怪那麼多人愛來日本玩   

 
接下來就是不用當攝影師 不過可是要改當溝通者啦!
要去百貨公司...
我們這幾天都在慫恿姨丈買東西給阿姨 今天終於要成功啦!! 
要去COACH買包包啦~~ 說到這 又不得不佩服日本人服務態度超好 
在挑選時 瘋狂推薦也不厭煩 而且還超貼心幫我拿中文簡介 真的是超棒的
重點還有90度鞠躬喔~~       只能說日本你贏了
後來我們也去GUCCI晃晃      這裡的專櫃小姐也超有耐心 
問價錢不下十次 一點都聽不出不耐煩 
結果是我敗家了
 
今天也終於找到蔡MaMa要的Fancl     在這買可是便宜不少呢!! 
所以 蔡MaMa可是瘋狂購買 結束敗家大失血行程 要準備去機場啦~~ 



▲ 夕陽再見了 我要回台灣啦~~ 



先等待託運行李及Check in 

▲ 趁機拍一下我買的GUCCI      可能是太興奮 竟然晃到了 





▲ 滿滿的搭機人潮
 因為今天我們搭的飛機可是九點多 雖然飛機上也會有餐點 
但貼心的旅行社 要在搭機前帶我們去吃拉麵喔~~ 





▲ 食劵販賣機 





▲ 我們要吃的拉麵店       
不知是逛街耗費太多體力      還是怎麼了 竟然超餓的 





▲ 我的辣味拉麵          唯一一餐不覺得很死鹹的東西  
還吃了辣味雞翅 超美味 
吃完晚餐距離搭機的時間也不久     也就趕緊去搭機 





▲ 走超遠的搭機處         還聽到很熟悉的中文廣播喔~~
在這就不免要小小抱怨一下 
在台灣搭機 商務艙都會優先上飛機 
在這他完全忘了我們的存在 上飛機就一窩蜂的 超級....... 
而且上飛機後還要自己拿毛毯 是怎樣 
重點是明明都是同一家的飛機 服務品質怎麼差那麼多 
真的是該檢討 





▲ 很特別的紀念菜單 





▲ 很特別的紀念菜單           
超像明信片 不過餐點就很不好吃     好險我剛剛有吃拉麵





 ▲ 不過這就不錯了 還附上抹茶冰淇淋 


回程我一點都不想睡 
所以 我就把''一路玩到掛" "27件禮服的秘密"都看完了
 兩部電影都很好看        回到台灣已經快十二點了
   所有的免稅商店都關了 好險我們出發那天有先購買好東西 
只要去提貨區拿東西就好啦!! 
而也終於可以開手機 此時電話聲就不斷啦 
而我也趕緊向吉米報備 我買了GUCCI包 





▲ 看到了吧CI 2151班機 等待行李ing          
光等行李就花了很多的時間 所以搭車也是快一點的事了





▲ 這五天的茶包 變成很不賴的紀念品



和吉米聊一這五天的事情 一下就快兩點了
發現我不可以再聊天了
趕緊將相機照片存到電腦
準備迎接明天的員工旅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