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知道鮮芋仙要到竹北落腳          我就開始密切注意啦~~
不過沒想到真讓我等到了
第一次花了快一個小時等候        買了一個給Amy姐嚐嚐         
而我只和吉米分食一杯
有機會一定要來再吃ㄧ次
自此就一直掛念有機會一定要好好嚐嚐                  可惜每次經過都大排長龍的人
只好打消吃美食的念頭
不過就在今天已經十點了    竟然還有人排隊
這樣我們也來去排隊吧!!

因為過了打烊時間了 所以沒等很久就買到了
回家嚐鮮去囉~~

△透出超冰涼氣息的鮮芋仙招牌   






△鮮芋仙招牌有仙草凍+仙草沙+芋圓+鮮奶油
超特別的仙草冰沙有機會一定要去吃看看喔~~
加上鮮奶油可以綜合仙草的甘苦味      加分啦





△把它倒出碗來吃 順便拍下好吃佐料
上面的芋頭及粉粿是吉米加料版
可惜芋頭不是我愛的鬆鬆口感    有點小失望
QQ的芋圓是我的最愛喔~~
看到照片都是痛苦的吸引力阿~~






竹北縣政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九路155號
電話︰03-558 8488


即將開幕
竹北光明店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41(風尚咖啡館旁)

竹北博愛店

新竹縣竹北市博愛街322(康是美隔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