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發生了一件巨大的人事異動           雖然這樣的事不是不知道
只是不知道竟然會這樣不仁慈         果然是目前的老闆的作風
雖然經濟差      公司目前不太佳         但是也沒想到會有這樣的事發生
雖然不是發生在我的身上          但卻讓我覺得現實的社會           正是我待的地方
今天無預警資遣了幾位員工         聽到真的是超震撼                  重點還是部門主管都不知道的事
就直接讓副總宣布死刑            雖然副總也只是劊子手的執行者         但是真的還是覺得公司的現實           無預警就讓你失去了工作
就這樣公司少了幾位員工          聽到他們說畢業了            真的很感傷耶~~
不管這些人是否和我熟悉             但是看到這樣的景象             真的是感觸很多              真是五味雜陳的人生阿
雖然離開並不是一件壞事           但是希望這些離開的員工能找到好工作               真心祝福



中午之前聽到這樣的消息              就連午餐都沒食慾了               更何況是那些要離開公司的人呢!?
而且這樣無預警的通知           搞得大家工作氣氛都很差         也不知道下個會是誰阿?
不知道接下來會有誰淪為劊子手下的犧牲品                     



雖然公司早有聽聞要人事縮編                  但是沒預料        真的資遣了員工
本來快樂的星期五          竟然變成很灰暗的星期五

而聽到一位中年的員工說了他畢業了        真令我鼻酸

今天體驗了最現實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clarehuang 的頭像
    isclarehuang

    吱吱喳喳。。。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