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1就要前往捷克/奧地利十天囉

就在出發前九天,生平第一個屬於吉米蔡&Clare的行李箱到貨囉^^

這次我跟clare都選擇硬殼的喔

因為保護性比較好~看起來也比較時尚感

先介紹吉米的綠河馬吧

為何叫綠河馬勒?!答案就在照片中....



這個綠色超亮超衝的吧,相信在機場數百個行李一定超顯眼的啦
(不知道海關會不會特別注意哩)




看到就知道為何叫綠河馬了吧
就是綠色的河馬牌行李箱囉




胖嘟嘟的外型,就跟hippo一樣
又是亮亮的綠色,看到整個心情超開心的
超有出國開心的fu囉




ㄏㄏ~剛好行李箱貼心的,附上一整張的字母貼紙
吉米就自己貼上JIMMY囉
剛好把行李箱廠牌英文遮住啦
吉米蔡人生中的第一個行李箱喔︿︿

插曲:我在講電話的時候,吉米在旁邊用手指著貼好的JIMMY
我馬上跟電話裡的朋友說,我們買的那個行李箱,
上面剛好貼著JIMMY的英文ㄟ。。。
我就被吉米說:哈︿︿clare怎那麼好騙阿~~
就這樣我被騙了-.-"



行李箱頂用三位數的密碼鎖
哈~密碼還用說
一定也是跟吉米蔡有關的啦




拉桿拉起來的樣子,也是短短超cute的
這個箱子是29吋的有75公分高了
所以拉桿如此短也是很好拉的啦
就醬子吉米在客廳拉著行李箱走了好幾回一.一




側邊也是有兩個鎖固定
附上兩隻可愛的key
(key忘了拍=.=)




綠河馬的肚肚要打開囉




打開跟沙發長度差不多了
有1.5m
總厚度31cm
寬度55cm



乍看很像遙控器後面要裝電池的空間
其實是兩個暗櫃,用來放一些小東西不錯喔
(或者用來夾帶非法物品也蠻方便的一.一)→吉米說的....




剛剛正拍感覺不到綠河馬的大肚量
這個角度有點感覺了吧
很深的空間喔




裡面有分類袋,放一些盥洗用品&內衣褲囉




分類袋可以暫時拆下來
背後則是個衣架
可以掛外套或是易皺的襯衫




底面中間還有個提把
方便雙手搬運行李
綠河馬實在太貼心了啦




輪子小小的
不知道能承受如此龐大的河馬嗎?
空箱就有7.5kg
裝滿穩超過20的
廠商強調這是靜音輪
大聲點沒關係啦~不要給我拖到一半斷掉就好



接下來介紹綠河馬的特異功能




密碼鎖前面這片是可以活動的喔
各位猜看看是用來幹嘛的
(塞垃圾?!放銅板?!在機場無聊摳好玩用?!)




這個綠河馬的額外功能是要配合這條掛繩啦
應該可以聯想的到了吧




吉米請我用我的纖纖細手把這塊檔板拉起來
掛繩掛上去先
(不是直接掛在底部這個小鉤子喔)




看到了嗎?
是把剛剛那個小鉤子再往回勾
醬子真的超粗勇的啦




暫時先用我的包包當個配角
登登。。。
就是醬子的特異功能啦
在國外買個喝的吃的,或者是紀念品
兩手滿滿沒手拿的時候
綠河馬適時伸出另一支手
一樣挺得住啦︿︿





接下來要介紹我的超亮粉紅無敵時尚藝人專用行李箱


YA~比吉米的還要亮眼
這在機場一定是大家的注目禮
亮面ABS材質
就算刮到也是同色




背面根本就是鏡子阿
已經看到客廳電視的反射囉




10-14日最適
一樣是29吋的超大容量
寬度僅僅小輸綠河馬2cm喔




被騙後。。。當然要吉米當苦力補償我
所已請吉米幫我貼一樣的貼紙名字
剛好貼紙都還有所需要的字母
就貼上CLARE囉~

注意到了嗎?右邊有個鎖,那不是普通的鑰匙鎖頭喔
寫著TSA002,這叫做海關鎖
就是如果以X光掃瞄到內有可疑物品
每個機場會有個TSA的海關人員,直接使用他們的key打開這個行李箱
降子有個好處就是行李箱的鎖不會被強制破壞
簡單的說這是個標準鎖頭
不只我們有鑰匙,海關那邊也有
當然我們都希望海關不會隨便亂開這個鎖




這個牌子叫ergo
日本牌子
連最近超夯的那位海角七號->
田中千繪也是拿這個箱子喔




不只外觀亮眼
內部分類機能也是很強的喔
兩邊都是雙層設計
都有分類袋
(綠河馬只有單邊雙層




分類袋放下
跟綠河馬一樣也有衣架喔




看到我多開心阿~
剛剛想破頭的我就叫他粉紅狗吧(ergo)
(眼尖的觀眾,有沒有發現粉紅狗貼上兩組CLARE字母)




粉紅狗的四個角特別用橡膠保護
通常硬殼行李箱
不是被壓在最下面
就是被機場人員用力摔
這四個角希望能多少擋一點囉



接下來是我與粉紅狗的演出



看我真的很愛這隻狗
抱得緊緊勒














哈~是不是很像在幫粉紅狗拍平面廣告呢?
我真的超高興的
因為我買到喜歡的行李箱啦!!
而且這隻狗足足比吉米的河馬貴了兩千多呢~



我們即將要帶著一隻河馬一隻狗前往捷克/奧地利囉


最後一張來個 <狗與河馬> 吧^^




你看看~狗與河馬個頭一樣高
河馬胖了點~不過河馬本來就比較胖阿
(他的主人也是。。。。)



相信這兩個一定是機場中最閃的箱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