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三姊妹又再度聚首             有一陣子不見了
又是話家常的好時機
不過光為了要吃啥           三個人就討論很久
最終決定.............

馬德蕾





我和怡婷早到了   先在外面拍拍照





記得好久以前表姊常帶我來吃





▽等聞君到    先研究一下菜單





▽要來之前也上網研究網友分享的食記      大家都頗推薦馬德蕾的餐點





▽今天不是假日       似乎沒那麼擁擠         不過人潮還是絡繹不絕





▽研究完菜單    先拍照等聞君來吧!





▽好姊妹-怡婷





▽終於要點餐囉~~因為聞君來啦!!     





▽南瓜濃湯        超濃郁     很好喝~~     真是令人懷念不變的好滋味





▽餐前麵包           我沒有吃       因為怕吃不下      所以無法分享口感啦~





▽我的白醬海鮮義大利麵       材料超豐富又新鮮             也是美味





▽近拍一下    真的用料很大方吧!?





▽真是豐盛的一餐





▽海鮮焗飯





▽真是香味四溢    看到金黃外皮      真的是陣亡





▽聞君的甜點   草莓慕斯





▽我的藍莓起司  





▽大家都喝果汁





▽我的好姊妹-聞君和怡婷    





▽怡婷的巧克力慕斯
甜點都是店家分配的    也很貼心給我們三個不一樣的口味





▽桌旁的可愛小熊裝飾




今天一餐吃下來             大家一致覺得餐點價格合理又好吃
是個值得大家有機會來吃看看的喔~
改天一定要帶喜歡吃焗烤的吉米來嚐嚐





馬德蕾
地址:新竹市演藝路31號 
電話:03-542-2343 
營業時間:11:00-22:00(週一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