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安妮媽看到兩點DIY的課程 就興沖沖的跑去預約下一堂課了        
可惜這一堂課竟然不是做蛋糕耶~~不過做餅乾也很棒啦!!




△終於要準備進去DIY教室囉~~





△一個人花費兩百塊 還滿便宜的ㄋㄟ





△上堂課遺留下來的蛋糕完成品





△師傅發下用具及餅皮         今天師傅說參與人數不多 大方送每人三張麵皮





△朱小妹很開心的玩著製作餅乾的用具     





△師傅講解中      先將事前製作好的餅皮用模型壓下





△在輕輕用手將餅皮與模型分開





△再將剩餘的餅皮搓揉在一起       將透明袋對折將揉搓好的麵糰放在透明袋     利用木條及桿麵棍壓平即可
※木條的高度就是原本餅皮的高度      是個很棒的小工具喔~~

      




△再來將製作完成的餅皮 繪製上有顏色的麵糊





△小倢迫不及待想試看看囉~





△也換我們兩個大人製作囉~~    也感謝朱爸爸在旁邊幫我們側拍





△我們兩個超認真製作的 畢竟朱小妹還沒辦法完成 就我們兩個努力點吧!!!





△看我很認真在會製作好的餅乾





△拍一下成品照吧!!    越看越覺得很不錯ㄋㄟ





△我和安妮媽共同完成的   





△準備進烤箱烤囉~~





△有一點點變化了耶!!   期待烤出來的餅乾





△安妮媽和小倢合照一照





△換新髮型的安妮法超俏麗的





△也請安妮媽幫我拍一張      外套就是ZARA戰利品之一





△等待餅乾出爐的時間 就來喝喝下午茶吧!   水果塔有朱小妹的最愛草莓ㄋㄟ





△有一個很特別的名字 不過超難記的我忘了    簡單說就是栗子蛋糕





△朱小倢迫不及待開動囉~~





△一堆出爐的餅乾超壯觀的





△我們的也完成嚕!!





△同時師傅也出爐愛心餅乾 感謝師傅分享幾個給我們





△一大盤的成品 我和安妮媽分一分帶回家囉~~





△還貼心提供紙盒讓我們帶回家分享





今天有了做餅乾的體驗 也覺得很好玩   餅乾也很好吃           
而且熱心的師傅還給我們製作餅乾的材料單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有自己動手做的那一天啦~~
下次一定要去體驗做蛋糕         相信一定也是會有個愉快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