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後 越來越覺得假日是件很棒的事
而這個禮拜的假日 卻因為一些雜七雜八的事格外緊湊
但是仍有值得期待的事             就是出國旅遊認識的朋友們要來新竹玩
而我卻得苦命一大早趕去台北校外參觀 好險校外參觀結束時間不太晚
讓我可以回新竹和他們一起吃大餐       吃完大餐該找個地方走走聊天敘舊
當地主的我們          帶他們來到尖石的數碼天空       呼吸新鮮空氣看看風景
距離上次來這的時間也差不多有一年之久    看看之前來訪的照片和現今的不同吧!?





△天氣好的平地       來到山上卻意外霧氣濛濛





△很美的樓梯吧!?        這可是照相留念的好地方之一喔~~~不信看看之前來訪留下的照片





△去年來訪吉米幫我幫的照片之一





△好久沒出現在部落格的我           最近身在毒窟 很勞累ㄋㄟ





△和之前的好天氣有很不一樣的差別吧!?  想看之前到訪的照片可點選"到訪數碼天空"





△很像吉米大嫂的淑芬和淑芬的先生           卻因為很像大嫂成為好朋友    真奇妙的緣份        
看到淑芬簡直是看到蔡家大嫂        超級像的     我說的是真的不信往下看啦!!





△而跟蔡大嫂到底有多像呢!?     只能看照片見分曉 不過沒有近照啦!!    
舊照片勉強看看囉~~~右方第一個就是蔡大嫂啦!!!






△很久沒來的數碼天空 也進步了許多                  現在增設了入口收票處       每人入園收費一百元可抵元內消費






△還設計了門票卷 在票卷證面可以看到數碼天空建築之美      在背面可以看到目前的設置規劃





△菜單也增加了許多菜餚 可惜我們吃飽飽 只想喝茶聊是非





△而入園每人有低銷一百八十元限制   還算合理範圍中囉~~







而今天開心的出遊 時間總是特別快
再加上淑芬要搭車回台北            也因為聊天聊的很開心 卻忘了拍一下合照
所以小辣椒&王英女英夫妻倆都沒拍到照片啦.......
真是可惜 不過總會有機會再相聚啦!!!           希望大家希望今天來新竹玩樂的行程唷
希望有機會再約見面喔~~~         而我的出國遊記會努力加油趕工的
至於吉米的遊記我也會努力催生的




數碼天空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煤礦源10鄰145-1號
電話:03-5842888/0972-316363
網址:http://www.d-sk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