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到五的下班時間 除了星期二、四要去上課之外
其他就是我的自由時間 想想大一到大四這四年時間              今年真是格外輕鬆的時光
下班時間除了寫報告
、吃飯、打掃家裡之外 偶爾有空就是和好姐妹吃飯
而今天卻是難得外食吃好料           平常可是回家煮飯吃的我 
今天可是放假天呢!!!
要吃好料選擇很多 但是也是讓我眼花撩亂           最後選定香噴噴的燒烤
而竹北燒烤店也是選擇超多 最後選擇有好吃冰淇淋的-----樂燒
還不到六點就到達燒烤店 也因為時間早就算沒預約也有位置呢!!!



△位於竹北繁華食物大街中的樂燒





△門面有著很特別的木炭裝飾





△燒烤店一定會有的燒炭區





△瘋狂點餐中 先來拍拍照吧!!





△炭火燒肉也是一大賣點吧!?     炭火燒肉比起瓦斯燒肉健康一百倍





△香噴噴烤肉中      看起來也很誘人





△燒烤的樂趣就是邊吃邊烤肉 在這瘋狂吃肉也忘了吃太多肉是件不健康的事ㄋㄟ





△最近的網誌 我變成隱形人了           所以來張個人照吧!?

 


△誘人的冰淇淋之一哈根達斯另一個就是莫凡彼
可惜好吃的冰淇淋都被大家吃光了 不過吸引我的莫凡彼 真的少的好可憐喔~~
下次直接去吃冰淇淋好了





而第一次兩個人吃燒烤           兩個人瘋狂點 瘋狂烤肉 吃不停
樂燒的食材大致還算不錯             只是兩個人吃的也很有限
所以 燒烤還是適合大夥一同吃               這樣除了吃吃喝喝很開心之外
還可以多吃很多種不同的東西
一個人消費為499+10% 吃到飽              還算可接受之範圍
我想短期都要和燒烤說掰掰了
不然吃太多肉 可是不太好呢~~~~



樂燒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信路189號
電話:03-5586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clarehuang 的頭像
    isclarehuang

    吱吱喳喳。。。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