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吉米先生第二次參加竹風盃自由車公路賽     而這次會參加是我不經意上網爬文時發現的
為了這次的比賽 我還前一天還請安妮搭車來新竹 幫忙我們把車還有我帶去她家       
這樣吉米先生就不用苦惱比賽完要怎麼回到新竹了         而且這樣我也可以去當"補給大隊"     
而比賽當天我七點多就起床了 真是比上班還認真一百倍耶~~         也要感謝安妮一家一早早起相陪
我還跟安妮媽一同去吃早餐 買了重要的補給品(水+寶礦力水得)      才開車準備前往比賽的目的地--獅潭仙山
這次比賽路線可是超精采  因為他們會騎上68快速道路耶~~ 


△今天的天氣超好 真是有別於昨天的傾盆大雨呢!!!    而今天的第一個目的地就是要去吃仙草慢慢等吉米到達





△獅潭仙草           後來才知道這家不是吉米說的好吃仙草店           真是搞了小小烏龍





△看著點單 想想要吃啥ㄋㄟ...





△獅潭仙山不等於仙山仙草喔~~~    這也是後來才搞清楚的 因為我們都被一樣古色古香的建築給搞混了  





△我們都各點了一碗  





△我點的仙草冰 仙草吃起來好像果凍的感覺少了點滑順感        





△沒想到剛到獅潭就有跟我們一樣剛到的選手          八點才從竹北出發現在的時間也才九點半左右               只能說 真是太厲害了                





△而且還有女生騎著小折也到了        看到我都超佩服的





△而這就是仙山的入口 要從這爬六公里 才會到達終點喔~~





△在等待時 還看到比基尼辣妹耶~~        我想一定很多男生在後面跟著騎   增加比賽的動力        





△終於看到小吳了      





△也看到努力揮手的吉米先生了





△小吳的愛駒





△吉米的愛駒          兩台愛駒都停著休息 因為兩位主人都跑去喝水休息了          





△突然又發現第二名辣妹騎士          趕緊拍下與大家分享





△再聊天時 竟然有一位熟識的人走過來 原來是以前公司的同事------Black         
 他也和太太一起參加這個活動耶          真是佩服ㄋㄟ






△辛苦兩位啦~~    騎到都快抽筋的兩位         要稍作休息等等要努力爬仙山囉!!    





△等吉米和小吳出發後 我們一行人也開車上去仙山看看          只是可惜我們也沒到終點         
就接到吉米先生來電說大腿抽筋了        我們趕緊轉彎下山去救援    也看到許多人努力完成比賽中      
 接到吉米後我們也去吃了真正的仙山仙草         礙於篇幅就另外分享仙山仙草囉~~





△回程路上還遇到軍團參加完比賽要騎車回新竹耶~~     整齊劃一的踩踏 讓我看到都覺得超可怕   
一點多左右回到安妮家一同午餐          感謝安妮媽的午餐招待
 




△吃完午餐 吉米也累到愛睏 就乾脆在安妮家小小補眠        
回家的路上都已經是五點多了        天空還是一樣美      而這張照片是我滿意作品啦~~~






後記
今天上網查相關新聞才發現      比賽的第一名竟然只花了1小時55分20秒真是太厲害了      
真令人讚嘆呢~~


延伸閱讀  安妮2009年第2屆竹風盃全國自由車公路賽
               吉米2008年第一屆竹風盃全國自由車公路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