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初去南投竹山參加一場婚禮        結束後就去彰化找一下友人   
而晚餐友人招待帶我們去因為高鐵而開了很多家餐廳的彰化縣社頭鄉



△友人超推薦的心食上





△傍晚的夜景 看起來是淡淡一層的紫色霧     





△沒過一下 夜景又有不一樣的景色    大自然真的是瞬息萬變





△先來點餐一下        餐點內容很滿豐富的    





△身後可是會有高鐵會經過的             這裡可是距離高鐵超近的餐廳





△我們的座位可是戶外座位      當天還有現場演唱表演 雖然說唱得不優ㄋㄟ





△夜晚真是越晚越美麗





△川辣麻辣鍋物       超豐富的火鍋 難怪友人也超推薦





△火鍋鍋內滿滿 配料盤也是一點都不吝嗇喔~~





△我的韓式泡菜鍋物      一樣是料多又實在       只是為什麼泡菜鍋裡要加芹菜呢??    都是芹菜味讓我覺得怪怪的





△我的火鍋料也是滿滿一盤        一個女生吃真的覺得超飽的





△店家招待友人的蜂蜜鬆餅        因為我已經飽到不行     所以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ㄋㄟ





在這可以看到高鐵急駛而過 只是我們去晚上沒有帶腳架也就放棄照相啦~~  不過店家有照片為證(引用店家網頁)




我覺得在這餐點還算不錯 在夏天想看夜景又想吃點東西 這裡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心食上餐廳
電話:04-8712378
地址:
 彰化縣社頭鄉協和村後路巷29-3號(彰化員林社頭高鐵夜景觀區第一家)
  <在社頭鄉山腳路四段附近 衛星導航設定北緯 23.93 度,東經 120.62 度 > 
網址:http://newfashion.mmmtrav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