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24歲生日    今年生日收到很多朋友的禮物 也收到不少祝福
要感謝每個記得我生日的人 要感謝每個替我慶生的人 真的很感謝妳們


感謝大學姐妹提前在10/4給我驚喜幫我慶生
還送上妳們精心挑選的禮物

Amy姊送我的禮物    謝謝妳   
是一組ANNA SUI 系列小香水組





每個香水都造型超精美又漂亮




都是ANNA SUI經典的淡香水





瑜婷&熙舜&莉鈴一起送我的ALL BLACK的鞋        沒想到事前打電話告知不克前來的瑜婷      害我小失落的她
竟然是為了給我驚喜 騙我的      而且還很用心想聯合吉米先生給我驚喜         真是超感謝大家的用心   





雖然鞋子有點大 但是不礙事        我已經換好了 (而且還換了另一個顏色  希望妳們不介意)





而且很巧的事 妳們也太厲害了 竟然買到我上次逛街想敗入的戰利品        妳們真的''猴塞壘''





另外之前工作認識的好姐妹-雅文      也特地準備了一個禮物送我    真的很謝謝妳





原來是很好聞的ANNA SUI 香水 





是許願精靈系列的淡香水         真的很謝謝ㄋㄟ      





還有認識十年以上的好姐妹(怡婷&聞君) 也特地安排時間提前一同吃飯慶生     好姐妹我們從國中認識到現在
大家現在也都在不同的工作領域加油     真的很謝謝妳們兩個      
送了我一個很漂亮我也很喜歡的包包 





包包上還有一個可愛愛心的吊飾





是這個牌子的包包     





包包的磁扣 是包在布裡的      設計的很棒





而且包包內還有個小包包      真是很不錯         





還有好友Annie送我的禮物 看到時超大的禮物讓我嚇一跳(而且超像獎盃的)





近看才發現是整套的身體修護組      哇~~真是很棒的禮物ㄋㄟ




禮物有許多的東西沐浴鹽.海綿.浴石.香皂.腳部浴鹽.身體乳.指甲刷.腳部磨砂膏.護腳霜.手套.護手霜.沐浴乳    
看到我眼花撩亂    真的是應有盡有        




至於吉米先生的禮物 我已經自己說明年我要去曼谷玩 就請吉米先生出旅費還有血拼基金啦~~
沒想到.....吉米先生欣然答應耶~~       YA..今年沒成行的曼谷行      相信明年就可以去啦!!!
一直相信吉米聽到我這樣說    就不會另外準備禮物了 
沒想到還是有收到吉米先生的禮物         送了我一套很漂亮的衣服     而且是我花不下手的價格
真的很感謝你     讓我有意外的驚喜
至於衣服實照 等有機會穿了再拍給大家看ㄋㄟ   先看看賣家分享的照片吧!




我要謝謝大家送給我滿滿的祝福         及大家用心挑選的禮物
謝謝大家         謝謝妳們
因為有妳們我的生日 變得更棒更令我難忘
因為有妳們我的生日過得超幸福也超開心
謝謝每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謝謝傳簡訊祝福我的朋友
雖然今年沒吃到生日蛋糕   但是一點都不遺憾 因為吃了好多的大餐(應該要多多騎腳踏車運動囉~)
我的生日願望 就是希望我身邊的人都過的幸福快樂又健康


感謝你們
超極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