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假日約晨騎 我幾乎都在賴床 因此吉米都說小小白在偷偷哭泣(很誇張的說法)
而上週六(10/10)又有晨騎的約會      我欣然答應了      不過當天我可是壽星耶~~
壽星果然很遵守約定     果然起床準備赴約
已經好久沒有那麼早起了(我是個認真的壽星)






一早約在家附近的在小7集合   已經進入秋天的早晨騎車是微微地涼風吹過      而且天空也暗暗的     





看起來涼爽的天氣 是個適合騎車的天氣        集合完畢就出發啦~   
從竹北銜接田間小路到芎林過大華技術學院再轉到往坪林關西        
已經太久沒騎車的我     體力大不如前     也因此今天純屬慢慢騎欣賞風景       
吉米.老曾.小吳三台公路車 一下就不見蹤影





在坪林的鄉間道路 三個男士邊等我邊聊天 就順便照相留念吧!!      畢竟這三人也有一陣子沒一起騎車了





三個人合照還要講求POSE&車子擺得角度       你們會不會太誇張了?(不過好像是在拍XX海報)





壽星騎車當然也要好好紀錄一下 畢竟已經有快半年沒騎那麼遠的路程了





我們出門最愛騎這種鄉間小路 除了少了與車爭道 也多了新鮮空氣及好風景






看到一大片綠油油的稻田 就會很舒服 就算騎得很累  也都忘了





將近八點了     我們騎了快22KM 也要快抵達關西了





每次騎到關西 一定會來報到的早餐店     太久沒來了      就連早餐店都變大了呢!!
(早餐店位於關西市場附近的正義路上)






每次必點的湯包      超好吃的





餡料都很扎實 也很好吃     外皮也很Q    也不會因為菜價飆漲 餡料的蔥就變少





另外大腸麵線老曾和小吳也說很好吃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吃





三個男人不約而同都喝薏仁漿    你們也太多一樣的喜好了吧!?(單車.汽車.痛風....)





我喝的冰奶茶   冰的飲料都是在冰箱自取 要喝啥自己拿  很方便!





吃飽喝足 休息一會就該繼續出發了     再走原路往新埔寶石方向   在十字路口三位男士都會等我皆休息聊天  在寶石轉往芎林的路上   三台愛駒 要好好拍照一下 而我繼續往前努力





三台愛駒這樣拍 感覺都清一色黑(眼尖的朋友會發現 吉米的車架不一樣了 這說來話長呢~~)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適合騎車 到了九點多將近十點才覺得太陽出現了  
騎了四十幾公里 大約十點左右就結束了 但是因為太久沒騎車的我   
速度變慢了     因此騎乘時間加長了許多      不過這不影響我要騎車的動力啦~~  
因為悠閒騎也很不錯阿   可以慢慢欣賞風景  
只是最近要加強騎車了  不然之後要參加活動   應該會落後許多呢....   

   


Dst:47.31 KM
Av:15.0 KM
Mx:42.4KM
Odo:1278.2KM
Tm:3:2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