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有今天(2009.11.14)難得的聚餐          主要是因為那位許久不見的蕭先生邀約 
既然機會難得            也就乾脆晚上店休  
大家也趁機聚聚             每次大家聚在一起好像就免不了吃燒烤
今天一樣不免俗
只是假日特別難找到合宜的店家訂位
因此訂了''太郎燒肉''



從店裡出發到燒烤店     本來短短的路程
卻因為選舉當道總統來加持
讓我們等一個紅綠燈 等了將近二十分鐘
真是一點都不親民的總統                要來讓大家塞車 
就是讓人怒氣上升到破表
終於來到光明一路上的燒烤店






到了就先安頓好涵筑妹妹的座位      剛好座位旁有電視
真是讓涵筑賺到了 雖然小小年紀卻是很愛看電視(也才四個月多一點)
 





接下來就照顧我們的胃 開始點餐吧!!





我們點了一個豪華雙人套餐





還點了一個招牌套餐 另外還單點了一些食材





點完餐就準備開動啦~~





店家的烤爐          個人覺得有點不方便
再加上烤網無法固定               好像隨時動一下就會掉下來
有點不太安全






蕭先生指名單點韓國泡菜





豪華雙人套餐內的玉米沙拉





招牌套餐內的生菜沙拉            兩種沙拉也都還算OK          一下兩碗就被六個人清空了





招牌套餐內的松阪豬         





豪華雙人套餐的梅花豬肉





招牌套餐的牛五花





豪華雙人套餐的雪花牛(我想應該是 因為點的多 上菜也很混亂)





豪華雙人套餐的肥腸   個人覺得腥味有點重    





豪華雙人套餐的去骨雞腿





招牌套餐的培根麻糬捲          據說還不錯吃





招牌套餐的牛小排





單點的橫隔膜        也還不錯吃~





豪華雙人套餐的綜合海鮮有蛤蜊





還有兩隻蝦子跟柳葉魚





還有少許的花枝





單點的干貝 上菜時我傻眼了 這也太貴了吧!?
要價一份一百多的竟然只有三個






招牌套餐的草蝦




和魚下巴 都算不錯吃           





單點的蒜味牛....(因為我忘記這是啥了   不過還不錯吃)





單點的霜降牛   也是不錯吃





單點的牛舌           也是還不錯吃       





招牌套餐內的酸菜白肉鍋       店家說是招牌 個人覺得也還好





菜陸陸續續上菜 烤網上也是沒啥在休息的





店外頭的裝飾





今天六位大人吃下來也是不便宜三千多 (就上述拍的菜再加上點了一壺汽水及買二送一的啤酒) 
價格實在是太高了.......... 
因為店家採單點的 這也不免被拿來與新橋比較
本來也想說來去新橋但是假日吃飯時段早已預約滿
再加上晚上要來桌上大戰一場
要找能晚餐時段用餐的餐廳           實在有點困難
第一選擇的桃太郎燒肉也是因為客滿無法預約            而無緣....讓我挺失落的
我想下次要吃燒烤我一定會早早預約好店家     以免吃完後還後悔
雖然今天店家給了一張打折卡          但是我想再次來吃的機會應該不大
在竹北燒烤競爭如此大的市場          價格偏高
食材又還好的店家 我想真的要好好努力才行
不然很容易被大家遺忘







arrow
arrow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