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東道飲食亭    就準備要來去逛逛三峽老街
順便消化一下剛剛吃的美食



看著小倢和Nick手牽手的畫面很溫馨     所以就拍下來了





今天天氣很好   超級適合出外走走
果然今天老天爺很給面子 給予我們一個舒服的天氣






離開東道飲食亭很快就到三角湧老街     





在三峽老街附近的派出所       外觀很古色古香       真是特別





第一次來的三峽老街     果然很古色古香 
而且也很是個適合一日遊的好地點






就連水溝蓋都可以很特別 很有三峽老街自己的風味





而最近愛上刮刮樂的小倢         看到刮刮樂豈能放過呢~~
小倢你可要認真刮          等哪天中大獎 不要忘記我這個阿姨ㄋㄟ






三峽老街近幾年充斥著許多金牛角的店家         這家也是頗具盛名
只是我們肚子還很飽 再加上我對另一家比較有意思
這就拍拍照 留下次再訪吧!!






看到牛角冰淇淋 本來也想買來吃吃
但是看到那價格 還是就算了吧~~






在三峽老街上也是有幾家著名的小吃 這也是出門前就上網看到的其中一家
而愛吃豬血糕的吉米         怎麼能眼睜睜看道而不買呢~~
因此就去排隊買了一支''孝敬''吉米先生這位司機






店家是由一位伯伯和兒子共同經營         伯伯很熱心
買完伯伯還會祝福你       假日愉快            
看到伯伯儘管很忙還這麼貼心祝福      真是''揪感心''






看到熱騰騰出爐的豬血糕 我想經過的人
都會被燒到 趕緊停下腳步來買一支吃吃






店家還製作了一個招牌在店旁邊 而我本來要拍實體的
但是要拍的時候 吉米早就忍不住已經開始嗑起來           
大家就看照片''聞香''就好了吧





老街上人潮來來往往 是不致於塞車的地步
所以散步起來也特別悠閒
再加上老街上有許多不一樣的商店       可以逛逛





又發現了另一種復古水溝蓋 我想這也是一種另類的裝飾吧!!





在老街上也順便幫Annie&小倢拍張合照      





另外在老街上 看到這家滷味 --三角湧養生滷味





店門口就像大塞車一樣 很好奇的吸引我們佇足





看店家的忙翻了 還是一堆人不斷靠近





我們就也靠近點一些東西(咦...剛剛不是才吃飽嗎??) 
沒錯!!   我們又要吃東西了






不過剛點完餐的我就後悔了 因為我點了高麗菜.白蘿蔔.金針菇.豆干一塊就花了我一百六十大洋
真是超級無敵爆貴的 雖然在新竹貴習慣了             但是這也太貴了吧!?
上菜了 雖然這只是兩盤中的一盤           但是大家吃了都覺得    
跟著人潮走 也被欺騙了          這可是巨大的地雷一枚
超級無敵不推薦大家去吃 因為不好吃也貴鬆鬆






吃完了不好吃的滷味 但是也不影響我們逛老街的好心情
在一間復古店家裡看到''老夫子''        Annie極力慫恿小倢去和老夫子拍照
但是這位小姑娘一點都不賞臉 我想小倢應該是跟他不熟吧!?
如果來個哆啦A夢 我想不用我們說 小倢也會飛奔而去低






在三峽老街上 有個便民的旅遊諮詢台           我們也去問路了一下
也發現這裡有三峽老街的印章可以蓋章留念 剛好今天我有帶筆記本
就順便蓋一下吧!






不過如果你是沒帶本子 諮詢台的人員也會很熱心給你便條紙蓋章留念





來三峽也不可錯過香火鼎盛的三峽祖師爺廟 我們大家都雙手合十拜拜 





小倢看到寺廟        都會很開心主動去拜拜     真是個乖小孩
Annie一家拜拜的模樣 感覺也很溫馨
當然要拍一下留紀念





經過菜市場也發現網路上頗具盛名的手工米苔目       果然是很有名
店家都是滿滿的人        這也只能留到下次再來吃吃看囉~~







接下來我們就要去找三峽頗具盛名
開業四十幾年的
福美軒餅鋪
而礙於篇幅            就下回在分享吧~~~


今天的三峽老街之旅 個人覺得還不錯
而且要來三峽 上網找美食
才知道三峽美食可是很多 果然我們也沒辦法依次吃盡所有美食
這樣也才有下次要出門趴趴造的理由阿~~~





鄭記豬血糕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民權街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