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底的週六 隔天就要出發去八里  
所以也自然沒有單車邀約 午餐和Annie去吃了不錯吃的福州包 
也讓我多了一個晚餐覓食的地方
下午也沒事 就來去之前都沒空去的IKEA吧!!
順便也邀約Annie一同出門        
下午我們就來到IKEA 本來是想逛逛
順便買家裏廁所門口的地墊
沒想到地墊因為便宜的很 一下就賣光光啦~~
沒買到地墊 那就吃東西洩恨
(雖然距離午餐時間也不過三四個鐘頭 又吃東西 真是不肥也難)



點了一份烤牛肉讓吉米&Nick兩位愛肉肉的男人    
吉米對這評價不高    我想是因為我們都去Costco買牛肉自己回來烤的關係影響很大
因為嘴變挑了 自然就.....





也點了一份兒童餐點   給可愛的小倢和吳小妹





因為薯條真是誘惑又好吃的東西 因此再點一盤來解饞吧!!





而我看到結帳台旁誘人的麵包 我也忍不住挾了一個





吃東西一定要配熱湯ㄚ~因此熱湯又免不了         (真是愛吃 什麼都有理由可以吃)





看到薯條   小倢吃得認真也吃得開心       還圍著IKEA貼心的小圍兜兜    (只要結帳跟結帳台要即可)





雖然有誘人的薯條在眼前 還是很可愛擺出POSE讓我拍照





逛逛的時候也看到很漂亮的大燈





近看才發現竟然是紙做的耶~~    雖然很美但是有點不實用裝飾性較高





雖然沒有買到一心要買的地墊
我卻買了廚房小幫手 拍拍樂(切洋蔥末.蒜末.)
也是挺開心的~~


回到家都已經是晚餐時間
我們也帶了好料--Costco無骨牛小排去Annie家共享
放假就是吃吃喝喝的一天
不肥也是件怪事




IKEA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中山路958號 (武陵高中對面)
電話:
( 03 ) 379-7006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0:00~22:00/週六、週日及國定假日:9:00~22:00
IKEA餐廳餐飲供應時間:早餐:9:00~10:30熱食主餐:11:00~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