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了八十公里左右 騎了七個小時左右
終於在將近三點抵達尋尋覓覓已久的蛙咖啡
看到蛙咖啡的LOGO 真是萬分感動阿~~






原來尋覓已久的蛙咖啡就在往關渡大橋的車道旁邊





抵達蛙咖啡 卻發現吉米和老曾不見了 也趕緊打電話給吉米    
原來吉米和老曾受不了自行車道停停走走 還有受不了一堆小鬼小朋友
所以去騎大馬路 也向好心的警察杯杯問路了





也趕緊打電話給Annie&Nick 告知她們我找到蛙咖啡了
而她們也早早打電話找救兵     上網查詢蛙咖啡的地址
所以她們也在前往的路上
           





趁大家還沒到之前 我先去請店員安排座位 也四處看看拍照先





店內吧台 忙碌的店員





店中高掛的單車     就是店裡出租給客人的蛙單車





不一會吉米和老曾也到了 蛙咖啡停供了單車族出外最大的問題--單車停車場
讓我們這些車友可以安心的休息    安心的享受咖啡
四台公路車掛在一起 很壯觀呢!!






大家都到齊了 那就先到座位看看順便點餐吧!!
我也終於餓了    也順便等一下Annie&Nick






我們的座位後方   還擺放的單車相關用品販售區     
也展示一台斜躺車






座位的旁邊 停放了店裡租借給客人的蛙單車





趁大家在點餐 就順便去看看店內販售區
擺著蛙大的攝影延伸作品     有明信片.桌曆.還有島內出走這本書






也還有販售蛙大設計的單車環島紀念排汗衫還有棉T





一整排的明信片 都是蛙大用心拍出的照片製作而成





終於Annie&Nick她們也到了 還貼心帶了八里名產       
Nick排隊排很久的雙胞胎





Annie買了兩大袋要給我和阿姨 我看到時還想說這些怎麼帶回家





結果大家都等不及蛙咖啡的輕食   就紛紛對雙胞胎下手啦~~
而很快兩袋二十個的雙胞胎也慢慢下降變少中 等我要拍照的時候
就已經所剩不多啦~~~
不過好險我也是有吃到 真的好好吃耶!!!
謝謝Annie&Nick的愛心






我點的冰淇淋布朗尼 $80   





光看到就很興奮啦~~ 而且淋上了滿滿巧克力醬            
再加上好吃的香草冰淇淋&手工布朗尼
就算騎完車吸收正好 我也要吃
實在是太誘人啦~~        而且真的好吃又實惠     






阿姨和姨丈和阿國點的熱卡布奇諾$120





我們點了兩份的燻雞三明治(一份$120)      看到就餓了





不過還是要忍住趕快拍照      吐司夾雜著滿滿的燻雞肉還有生菜     
而微微溶化的起司    吃起來真是滿足 
沒有一下 就被大家分食完畢





另外還點了一份鮪魚三明治$120    也是一樣的誘人
吉米先生有分食到    也說不錯吃呢!!






吉米點的香草熱拿鐵 $140  (其實香草是我指名要點的 不然吉米只是想點拿鐵)     
被吉米喝了一口後    趕緊攔截來拍照





個人覺得咖啡也是不錯喝 而且奶泡很綿密      





另外蛙咖啡二樓的空間除了還有二樓咖啡區外      還有單車博士進駐的單車維修保養區





單車博士的LOGO很用心的設計      Nick還說叫我把小小白請單車博士看看
我笑著說我家有Pro級的Dr. BIKE--吉米先生(吉米先生聽到應該是爽歪歪樂開懷)






吃飽休息夠 我們也上樓看看
順便看看單車博士區      果然是設備器具都一應俱全






二樓咖啡區的座位及空間





從二樓俯瞰拍攝的一樓咖啡區   (我覺得蛙咖啡店員的圍裙很可愛)





另外我們也跟單車博士閒聊 聽到我們從竹北一路逆風而來直說很辛苦ㄋㄟ
不過也發現單車博士也是勇腳一枚 因為他騎
STRIDA完成了200K&300K的挑戰
400K也有參加 只是沒能在時間內完成     
不過騎著沒有變速及16吋小輪的單車   還能完成200K&300k   真是佩服佩服
  





另外二樓咖啡區 也有販售單車相關用品





閒聊及休息夠了 再加上時間不早啦~~
我們也該要準備啟程回家了 趕緊去解決民生需求(上廁所)    
蛙咖啡內也提供免費淋浴間供車友使用     真是百分之百貼心設計






在店外請Annie幫我們大家拍張合照 寒喧一番   又該準備繼續出發          
也在出發前趕緊請店家給予水分補給   真感謝ㄋㄟ






小倢也不忘跟每一位加油 發現吉米先生不見 還直問吉米叔叔咧??
原來吉米叔叔去加水啦~~ 小倢還很擔心呢!!
大家有了小倢及大家的加油     就像勁量電池一樣【活力十足】





而要和Annie道別時 Annie還一直擔心問我要不要搭便車
不過 我很有骨氣的說 我會努力騎完的         真是哪來的勇氣阿.....
今天騎那麼的距離來蛙咖啡 雖然無緣見到慕名已久的蛙大    
但是能來拜訪蛙咖啡也是很不賴的
而且不論是咖啡還是餐點
都還算價位中等又美味的料理
也很適合成為單車遊的''最佳''休憩點





蛙咖啡 八里店
地址:台北縣八里鄉龍米路一段100巷12號後棟之2
電話:02-2618-7478
營業時間:平日10:00-22:00假日08:00-22:00
網址:http://cafe.frogfree.com/bike/index.html


蛙大部落格
http://www.frogfre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clarehuang 的頭像
    isclarehuang

    吱吱喳喳。。。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