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09    在參加姨丈徵召的正面迎戰湖口後山挑戰賽前
我嚷嚷著帶我去採草莓    
沒想到 反而用這一路用力的提醒我
要我努力認真騎     不然......
當然認真騎完 回家梳洗一番後
趕緊上網搜尋附近好玩好吃的地方
在趕快出門去找Annie一起來出門趴趴造






竹南龍鳳漁港附近的牛





來到大湖也已經天色漸暗      雲霧滿天
也放棄了採草莓
竟然不能完成採草莓 也要狠狠大吃草莓一頓





所以來到大湖頗具盛名的     Schokolake巧克力雲莊
入園一人酌收一百元入園費用     可是可以全額折抵園內消費
另外園內並沒設限最低消費             真是好康ㄋㄟ






竟然不能到處逛逛 就直接前往巧克力屋
嚐嚐店內頗具盛名的''移山倒海草莓冰''






在巧克力屋門口點完餐 隨意找個位置坐下





隨處可見屋內用了許多可愛的玩偶佈置





還有不少熊娃娃





不僅我看的很開心    小倢更是歡心





而且屋內不只位置附近有娃娃佈置
在屋內的樑柱上     隨處可見到許多的玩偶





增添空間的可愛及溫暖的氛圍     也可以看到店家佈置的用心





終於等到傳說中的移山倒海草莓冰     我們點了適合2-3人共享的份量    
要價$350






看到滿滿鮮紅的草莓 還有黑白交錯的巧克力
果然令人傾倒






而且在滿滿的新鮮草莓下 還有好吃的冰淇淋
更是吸引大家






這時不論大人小孩都拿起餐具 等不及分享這誘人的美食
而且在層層冰淇淋下
還有新鮮水果香蕉和玉米穀片     增加豐富的口感






雖然小倢因為嘴巴破洞不舒服 今天和草莓無緣
但是巧克力和冰淇淋的威力
可是讓她難以招架






不過...從小倢把整碗佔據的情形
就可以看出       這一碗對小倢的魅力可是不小






雖然今天來訪的時間 錯過到園內晃晃的時間
但是吃到傳說已久的''移山倒海草莓冰''     就夠讓大家滿足的
雖然今天沒有採到草莓      但是還是買了滿滿一小盒的草莓讓我吃 超開心的




我想下回我們還是會因為誘人的''移山倒海草莓冰''來此造訪
只是希望下次有機會能真正採到草莓啦~~~




Schokolake巧克力雲莊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水尾坪49-2號(苗62往泰安方向、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對面)
電話:037-996916 
網址:http://schokolakecaf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