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完飲料     距離前往民宿Check in時間也還早
決定到距離市區不遠的設治紀念館附近逛逛






這個擁有音樂館和設治紀念館及九芎埕美食館的地方稱為九芎埕藝術廣場
而這個廣場就位在宜蘭最大的百貨公司新月廣場旁






沿著指示牌走





我們來到音樂館





音樂館是免費可進入參觀            在裡面介紹了許多樂器





不論是擺設還是任何小地方都很用心 也很符合建築的日式風格





在這我們還玩起了     影子拍照法(這個名稱是我亂掰的)

















還在桌上 拍到很簡單 很日式風格的照片





在進門的玄關處     還可以看到用心的擺設





這棟建築可是宜蘭縣政府登錄歷史建築之一





在這也巧遇有新人來這拍婚紗照





音樂館的側面





變換色調 有成了另外一種感覺的照片





前進設治紀念館     進園一人收費30元





在這可以悠閒放空 享受好空氣及美好的大自然





天氣剛剛好 不太冷 也不太熱
很適合出遊     也在這拍了很多照片   
接下來就跟著照片旅遊去


























很喜歡這張 可惜假日遊客多  
鞋子也很多










也來可愛一下~~





這張照片我也很愛~





雖然是灰灰的天空          但是卻很舒服的天氣




告別了宜蘭設治紀念館     我們準備前往我在Tina家一眼就愛上 
嚷嚷著要吉米帶我去住的民宿
果然對玩很有行動力的我    馬上就問了空房的時間
安排了這次2010宜蘭小旅行的行程
請大家繼續期待後續的吃吃喝喝吧~~




宜蘭設治紀念館
地址:宜蘭市舊城南路力行3巷3號
電話:03-9326664
開放時間:日間週二至週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夜間試營運週五及週六下午5時至8時
休館時間:週一、每月最後一天 、除夕。
網址:
http://memorial.ilccb.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