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新年到來前 去換了個髮型 
終於去剪了我''肖想''很久的短髮
繼上次妹妹頭後 我又換新髮型啦~~
不過這次也是從長髮剪短了不少
應該是我繼高中畢業後 再次剪那麼短的頭髮
也是隔了那麼多年 我再次染髮
新髮型我超級滿意~~
雖然是第一次給這位設計師剪髮      
但是我只和她說了''剪短剪到不能綁   還有我不要妹妹頭劉海''
就這樣我的新髮型誕生了     





而且這次染髮也沒有像上次經驗那麼漫長
染髮的顏色也是設計師建議 就直接決定了
所以一切都很棒 很滿意





現在我是短髮妹....
新造型亮相了~~~
大家不要嚇到啦!!!
也在此祝大家『新年快樂 虎虎生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