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初 (2010.03.07)  大學姊妹又見面啦~
這次不但全員到齊 還是為了要幫三月兩位壽星齊慶生
所以老早就約好 我和莉鈴也一同去挑好禮物
而地點就由熙舜提議的品田牧場 之前我也來過
對這裡印象不太差      所以這篇文章介紹就不多贅述






假日的午餐約會 好險有早早訂位
不然可就開天窗了 各自點完餐後
大家互相聊天寒暄 感覺很棒~~






這道餐前小菜 個人很愛 
覺得味道很不錯 也很開胃






而假日點餐 就只有290的元氣套餐   
可以選擇 因此每個人點好自己的主餐
就敬待上餐啦~~






金黃香酥的豬排 上桌看起來超誘人的




看側面的剖面    感覺也不賴





莉鈴點的山藥蘆筍豬排+海苔起司培根豬排   看起來也不錯~





Amy&熙舜 點的泡菜蘆筍雙味豬排





是新的菜色 之前來沒看過的
兩種口味 我都覺得不錯吃





我點的香酥雞肉咖哩      雞肉入口不澀很香酥好吃





咖哩微微地辣度 很香濃 超級下飯





今日重點當然不是吃飯 而是慶生
所以我到店後   告知服務人員
他們貼心告知可以幫我們慶生 所以當我們吃完餐點
就出現隊形 唱著生日快樂歌(雖然我有錄影 但是我想還是保留給我們自己紀念就好)
兩位壽星一臉驚喜 我的作戰計畫成功啦~~
這是壽星之一瑜婷的禮物






親愛的瑜婷





還有親愛的熙舜   
兩個人都收到我們精心挑選的禮物 而且都還滿喜歡的
真是高興~~






還有壽星招待禮   水果醋





接下來就是大家的甜點和飲料





個人覺得甜點和飲料 就普普通通





所以也不多介紹 但是現在多了比較多種飲料可以選擇是挺不錯的





難得全員到齊    當然要請人幫忙拍幾張合照





剛剛的地方太暗了 再換個地方再拍一張





今天的餐點大致都還不錯 因為以這樣中等的價位
個人覺得很實惠了           只是甜點飲料就普普
但是服務就超級沒話說        也不愧是王品集團旗下
只是今天因為假日上餐速度就慢了些
其他真的都超滿意
服務人員都超親切 感覺很不賴
我想唯一缺點就是 這附近也太難停車了吧!?
所以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再訪         但是唯一憂慮就是停車問題啦~~



還有就是要祝福這兩位三月壽星
生日快樂~~   (對3/8生日的熙舜好像祝福有點遲到了)




延伸導讀  [食記]新竹。品田牧場 日式豬排

品田牧場   新竹店

地址:
竹市中正路182號
電話:03-525-3277
網站:
http://www.pintian.com.tw/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