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除了機票還有另一件重要的事    就是住宿   
而我們除了出國的事一波好幾折 住宿也是難逃命運多舛的宿命
經過多方找尋後 最後終於拍板定案
選擇的位於新村的CasaVille 商務飯店





抵達CasaVille 雖然已經看過很多格友的分享
但是還是不免驚奇 Check in的Lobby是位於本樓層最高之處15F





一踏出電梯映入眼簾就是這小小的休息室





以及小小的櫃檯     抵達CasaVille 由於還沒到Check in時間加上房間還在清掃
所以我們就把行李寄放櫃檯就出門晃晃了





但Check in其實很簡單 只要填寫一些資料確認身份 影印護照就完成了
比較難的是 要聽得懂他們的英文    
我和范ㄚ娃每次都要請他重複一兩次拉長耳朵  超級認真仔細聽才聽懂呢!!





Check in櫃台旁有投幣式公用電腦   計費方式是15分鐘₩500
其實算滿便宜的 因為我們沒帶電腦    不然房間就有免費網路可用的說
其實公用電腦我們也是因為有天下大雨 電視都沒訊號    才來上網打發無聊時間的    





Check in完就會給我們一張房卡和餐卷(這些我都忘記拍了)
房卡可是超便利 一張卡片感應就可以開門 房門關上就會自動鎖上
我們住在中高樓層---九樓





因為是商務飯店 所以有房間內都有附設小廚房
有微波爐.冰箱.鍋子.餐具.刀具....應有盡有           超級方便的





衛浴設備我也是出發前上網得知非常小
其實就抱持著不期待的心態 沒想到果然非常小
比日本還誇張呢!!





淋浴間也是小小一咪咪 我和范ㄚ娃洗澡都要小心翼翼
不然可是會常常發出碰撞的聲音      超級囧的
而且衛浴設備的排水系統不是相當好 常常弄到一小間汪洋一片





好險床和小客廳都滿大的 還有張小桌子
這也就補足衛浴設備的缺點啦~
而電視還可以收看到大陸的CCTV    因此在國外也是藉此節目得知不少台灣的消息呢!! 





而這個就是我們一開始超納悶的設施    我還特地照給大家看看
我回台灣問蔡吉米 他也是被我問倒了呢~
就請大家猜猜看吧!!     公佈答案是冷氣





而新村CasaVille是唯一找到飯店有免費附早餐的   這就令我滿不解
為啥首爾的飯店都沒有附早餐    難道他們沒聽到台灣有名的『早安 晨之美』嗎??
早餐卷是良心事業   只要投進入就可以拿東西吃早餐





而早餐內容就是照片中一眼就可以看光的東西
所以 後來我和范ㄚ娃都是情願睡飽一點 住了四天 我們只吃了唯一一次早餐 





飲料有三種選擇牛奶.蘆薈汁.蕃茄汁 就這麼簡單





當天的早餐





吃早餐的唯一收穫    發現超便利草莓醬





只要如草莓醬上的圖示 將兩端往中間擠壓





就可以輕鬆把果醬都擠出來 超便利又不沾手





早餐還有一道沒有配料的玉米濃湯 我和范ㄚ娃都有點受不了
只好拿沙拉的玉米粒加料     瞬間豐富許多





介紹了那麼多 最重要的飯店位置
現在要來介紹了
搭乘機場巴士   超快速就可以抵達
回程要搭機場巴士也是走約莫五分鐘就可以抵達





而且離地鐵二號線新村站的七號出口    走路三分鐘內就可以抵達





而且出地鐵出口回飯店的沿途上 還有超多攤販
所以吃不飽或半夜肚子餓都可以下樓找攤販




還有阿...飯店樓下就有一家當地的類似麥叔叔的店
出飯店一樓隔壁棟還有Family Mart
而且附近還有一大棟的現代百貨以及大世界國際超級市場
晚上逛不夠還可以去新村的購物區也是不輸明洞的呢~
而且附近購物區餐廳選擇也是超級多 步行前往著名的梨大女人街也是很近呢!!
所以住這裡也是挺便利的呢!!  





新村CasaVille
地址︰57-26 Nogosan-Dong, Mapo-Gu, Seoul, South Korea 
電話︰82-2-62204000
網址︰
http://www.casaville.co.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clarehuang 的頭像
    isclarehuang

    吱吱喳喳。。。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