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假日就是我和蔡吉米享受出外覓食的時候     而出外覓食總是要換換口味
吃點不一樣的 這家店位於竹北也算已經開業滿久的
只是好像一直都沒來吃吃看     正巧當天要吃的餐廳也休息 就想到這





假日的晚餐時段 店家生意真的很好
客人絡繹不絕     店內的座位也是滿滿滿





每桌都必備的調味料 最右手邊那罐
最吸引我們的注意
研究了很久才知道是七味粉罐





店內餐點大多都是單點  不過也是有加價升級套餐服務 
餐點加價80元 附和風沙拉.涼拌小菜.飲料及玉米球.可樂餅.柳葉魚.鰻魚.鮭魚五選一
我和蔡吉米很有默契 就一個點套餐一個單點
套餐的和風沙拉 醬汁口味很不錯
蔬菜很多元   最意外的就是沙拉上的一小片豆腐 搭配和風醬汁  超搭!!





涼拌小菜  涼拌章魚
經過水煮還帶點鮮嫩   用店家特製的醬汁涼拌   口味還不錯





而且章魚也很新鮮    沒有腥味





蔡吉米的地獄拉麵    看起來很火辣   實際也是越吃越辣





拉麵的表現 蔡吉米說中規中矩   只是湯不夠濃郁
有點小小失望 不過在價位及份量上都算是很棒囉!!





我點的咖哩雞排飯    咖哩味超香濃   帶點微辣的咖哩超下飯
超美味 表現極佳





只是這小塊的雞排 一上桌令我和蔡吉米有小小傻眼
怎麼會差那麼多
但是雞排炸得剛剛好 外皮香酥雞肉鮮嫩
滿好吃的 只是這塊肉可以大一些些ㄇ??





咖哩飯附的味噌湯 表現也是中規中矩 





而我們都把飯和麵吃到快見底 才送上的鮭魚
雖然有點久等
但是 美味程度還算中上
只是沒有飯和麵搭配 單吃有點鹹 也有點寂寞阿!!




我和蔡吉米都認為這家店服務及餐點上表現都還不錯 只是假日人潮多
服務人員較少   一定會有一點點不足
這就要上門的客人自己衡量啦!!
在我們兩個看來 一切都還滿好
有機會還是會再訪

只是這日式料理小店 怎麼會沒有蔡吉米最愛的茶碗蒸呢????????????






淺草町風味食堂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田街138號
電話︰03-5586-333
每週一公休‧例假日除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