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半年的小小白 因為寒冷的冬天冬眠許久
在天氣漸漸回暖的上週下班的晚上時間 小小白加入了夜騎的行列
已經半年沒騎車的我 參加了比較簡單的到新竹香山風情海岸來回的路線
簡單吃完晚餐 出發去集合
就一路慢慢騎到風情海岸 好險當天沒有太大的風
所以一路順順的踩踏    和其他車友距離很遠
只有蔡吉米陪我慢慢龜 但龜速也是有保持在二十公里以上
個人很滿意這樣的成績               畢竟我已經有許久沒和小小白培養感情啦!!
抵達風情海岸稍作休息喝口水聊聊天 也順便幫重出江湖的小小白拍張帥照  





今年一起夜騎的夥伴 還少拍到了蔡吉米的愛駒
不一會就慢慢回程啦~





回程遇到有小小逆風 擔心我重出江湖
因為逆風會增加負擔的蔡吉米 熱心幫我擋風   
所以回程一路也是順順騎 保持在二十公里左右
回程到港南附近的小7聊天喝水休息 這樣騎車的活動真的很棒!!





回程天色漸暗     也只剩蔡吉米和我
因為其他的人都太厲害了 一下就都不見了
只好委屈蔡吉米封印腳力       陪我慢慢騎
回家途中 看見店裡還是燈火通明
就來去看看可愛的涵筑
看到我們一身勁裝的涵筑     有點不知所措
但也還是很開心的和我們玩樂....




有一陣子沒騎車    果然屁屁的忍耐力和腳力都大不如前
為了迎接夏天的到來 我可是要好好迎戰
準備和小小白好好運動一下啦~~




平均速度:17.8km
最快速度:31.8km
此次騎乘距離:38.57km
累積里程:2347.4km
騎乘時間:2:09‘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