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中的麗星遊輪寶瓶星號
上回介紹了出發
這次要分享是船上的設施
上張照片就是夜晚的船上風景






首先完成登船手續
就步行前進房間
這次預訂的是買一送一行程
所以預訂的房型為CH等級
是方窗海景客房 
一進門我和蔡吉米就聯手把兩張小床合併在一起





這是房間的衛浴設備
和想像中的差不多大





船上還有準備盥洗用具及牙刷
但是基於愛護地球
我可是都有自備





也是有大小毛巾各兩條
這怎麼和旅行社寄來的資料不符
害我行李還多帶了毛巾
不過還好毛巾不重啦!!





我們的房間位置是在八樓
而房型就是視野受阻較便宜的類型
但個人覺得很不錯了





白天的房間
經過客房服務整理後
又是一番新樣貌





還用心折了毛巾擺設 看了都心情好





而房間外就是長長的走廊
由於我們的房間位於船中
所以到哪都挺便利 只是這走廊真的很長





船中附近就會有像這樣的樓梯
所以上下出入都超方便





另外金碧輝煌的電梯
也是便利的設施





位於七樓的服務台
具有各國菁英
但大多都來自對岸
而我們一上船也來此預約了全船遊覽
會有服務員帶領我們走遍船上的設施
也因為這樣的服務 讓我很快就認識船上的方位
這點很不錯!!(但是這也要你有基本的方向感啦~)





而前一篇介紹的''保庇''
可是真的有上船表演
但是需要買票才可欣賞
所以我們沒去欣賞





而入住的第一晚
在十樓的星晨酒廊
有大型娛樂表演
我們也有來此參觀一下





只是在這裡面是不可以照相的
而我真的是不知情





是因為蔡吉米幫我照了一張
被打燈光制止
我們才發現  真是拍謝啦~~





而這個就是白天星晨酒廊的原貌
第二天晚上也有滑稽魔術秀
我們也有去欣賞
真的很好笑
而且蔡吉米也有被請上去協助表演
因為不能拍照  就沒有拍下啦~





船上九樓以上至十三樓都有戶外空間
這是入住當晚
緩緩準備駛離基隆港的夜景





晚上在船上散步
聽著海聲 徐徐海風吹來
真的很棒










在船上散步真的很不錯
只是海風真的很不小
一下子就會變身滿頭亂髮的''肖婆''





而船前進的速度還算滿快
偶爾也是可以感受到船遇到海浪的波動





第二天老天爺給了好天氣
本來想去欣賞日出
卻因為有點發懶而錯過
也因為還有另一天可以看得想法而錯失 
結果我在船上的那短短幾天 也還是和看日出無緣啦~





好天氣 我和蔡吉米拿著相機到處拍照
也拍了不少我的照片  可淚兒攝影集。寶瓶星號  





九樓船尾還有游泳池





而我和蔡吉米在這短短三天兩夜
也同樣和他無緣
真是......





而夜晚游泳池可是會為了安全
放上網子的喔~(這是第一天拍的)





而在游泳池旁
可是有一整排躺椅
可以在這聽海聲享受太陽





走到十三樓船頭處的籃球場附近
還可以眺望船頭





十二樓船頭
還有健身房





健身房設施還滿多樣化
只是在行進中的船裡面運動
有種暈眩感 
所以我和蔡吉米很快就宣告放棄 投降!!





十二樓也還有麻將和紙牌室.KTV
還有沒拍攝到的美容中心和美髮屋及桑拿





另外十一樓船尾
還有電子遊戲中心





我和蔡吉米有來這廝混了一會
花了幾百塊換了代幣盡情玩樂
有許多遊樂設施





也有夾娃娃機





電子遊戲中心的對面
就是兒童照護中心





這就是船上的托嬰中心
所以父母可以放心把孩子給他們照顧
偶爾去晃晃約會一下
這個托嬰中心  裡面設施挺不錯
還有wii可以玩樂呢!!





吉米在玩電動時
我到處走走拍照
也看到許多在船上賭場的工作人員
我們也有去賭場晃晃
只是裡面真的好多人也煙味超重
進去裡面一秒都對我來說超痛苦的





九樓船尾
還一個小小的寶瓶星酒廊





經過時都可以聽到歌曲演唱
還有表演中文歌呢!!!
只是這是合理付費的設施
所以要好好欣賞的話就要看個人意願啦~





九樓除了剛剛的寶瓶星酒廊
也還有名品屋.湖畔吧.小網咖.藍湖咖啡座




船上的設施真的是應有盡有
大多都是免費使用
如果需要付費也是會有說明
而全船皆是無現金交易
都是使用房卡記帳   要下船前在統一至櫃台結帳
麗星郵輪一般購買的行程
都是包含食宿
光是吃飯就可以讓你一天吃六餐
這就下篇再與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