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來去看夢寐以求的A-Mei演唱會      可惜我的旅行最佳夥伴 今天還得忙工作
我只好揹著行囊 去和自己約會
今天拜訪的 就是之前去花蓮知道的老鼠貝果-大眼睛

她好厲害 從花蓮把貝果腳踏車騎回高雄了
本來都只有駐點販售      現在也開始擁有自己的小空間      真的好棒喔~~~~

這天到訪 才快中午 週五的午餐時間 只有我一個人悠閒享用這個空間
彷彿好像包場了

點了一份元氣貝果健康蔬果套餐 加上一杯新鮮現榨果汁
聽著大眼睛在廚房忙碌的聲音 我也在外頭忙碌認識這個小空間

認識完後 隨手挑了幾本書 選擇安靜坐下 看書等待美食上桌
手作的貝果 加上鮮果汁 好棒的一餐

邊吃邊欣賞空間風景       坐在這個地方最好視野的位置
細細品嘗這裡的風景            

後來因為真的待好久 看了不少書
口又渴了      我還多點了一杯龍井綠茶    好好喝

謝謝這裡給我了一個很靜謐又舒服的下午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98巷16號
營業時間:週五~週日 11:0020:00
Blog:http://mousebagels.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clarehuang 的頭像
    isclarehuang

    吱吱喳喳。。。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