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blog 雖然拍照持續著 但緩慢了... 
但從我的視線看世界 留下的影像一樣沒變
但是好像沒及時寫下   還是空白了什麼
想為那些空白    填寫屬於它的美麗

今天的暖陽  讓我想起去年秋夏的記憶
這些風景記憶都被我一一收藏在我的照片中
秋夏的炎熱溫度   就像身邊好友及家人給我的溫暖一樣
謝謝你們陪伴我進化   進化成為更自己的自己  

這些風景瞬間  也因為有你們而更加美麗............


 




  





  






 








 
















 









































































 



































FUJIFILM KLASSE S+AGFA VISTA ISO100
竹北綠點沖印
新竹縣竹北市中正東路229號
 03-6562048
以上照片無經過軟體調色
僅加框落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