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捲底片都有36張的成影長度  橫跨了許多生活的小日子
記錄了生活上的點滴 好像也是另外一種寫日記的方式
所以文筆不好沒關係   我用我的方式記錄我的生活 


歡迎一起欣賞我的生活~~
































































































































































因為這卷充滿不確定感    所以看到順利成影的照片
真是分外讓我開心 這就是底片的驚喜吧!!!!


------------------------------------------------------------------------------------------------------------------------------------------------------------------------------------------------------



LC-A+ &Uni super 200
竹北綠點沖印
新竹縣竹北市中正東路229號
03-6562048
以上照片無經過軟體調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