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姐妹和我說  我是一個很難看出心情好或壞的人

突然讓我自己  想起 我到底是怎樣的人........而別人眼中的我又是什麼呢!?

 

 

我想我這麼會假裝 偽裝

都是因為原生家庭經歷造就的

國中 家裡吵架  但仍要保持冷靜的態度  過日子

做好學生的本分     也因為這樣的緣故

讓我好像從那時開始   對於別人都有一層很重的保護層

不論是自我保護  還是害怕被看穿  都不輕易的表現情緒

 

所以  看似湖水般平靜的表面  就是別人眼中的我吧!!??

其實  越來越年長  越來越覺得這樣的保護層  不是件好事

因為情緒本來就該表達   悶久就會抑鬱寡歡吧

近來的我已經比較慢慢調整釋放中

但還是很保護自我         

畢竟習慣快三十年的保護層  要褪去  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畢竟很少赤裸裸表現情緒的我  真的有些不習慣

也加上我是個在意太多的人  對於越在乎的人  好像就更小心翼翼    

還有如果不是讓我感覺到安全感十足   我好像沒辦法表現真實的我

 

這樣感覺  我   真的很難懂也有一層很強的防護罩

學習慢慢釋放真實自我   是我該慢慢調整的課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