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網逛部落格 不僅可以挖掘美食  看到漂亮的照片
還可以發現好物呢!!
相信大家都會為了廚房的清潔大傷腦筋 尤其是廚房清洗水槽的管路
三不五時就為了充滿細菌很滑溜的水槽濾籃及水槽管路大戰一番
而發現了這個好物   使用至今將近一個月 我的水槽濾籃    一直都保持的亮晶晶潔白之身呢!!





這個好物就是優品的水槽管路清潔保養錠





看到網路有人分享 抱持著試試看得心態
也上網咕狗  結果在PC Home線上購物找了
一小盒只要五十九元   有兩大個清潔錠   真的很便宜ㄋㄟ.....





內含有兩大顆清潔錠   以及贈送的濾網





在還沒使用之前當然是充滿黏呼呼的滑溜細菌  沒多久就要像這樣
帶著手套  拿著家裡不要的牙刷好好清潔一番
畢竟雖然已用濾網 濾了許多殘渣 但是仍染阻擋不了頑強的細菌
而使用一個月到現在 我可是都沒有拿起牙刷 東刷刷 西刷刷囉~~





現在水槽管路 可都是白西西    
真的超級棒的啦!!






而且濾籃也是發亮到讓人看到都爽
清潔錠該如何使用呢??我是直接把清潔錠擺放在濾籃裡  再使用濾網
而清潔錠擺放在水槽濾籃裡 其實有點不太重的漂白水味   不會很刺鼻
而且超級耐用的 用到現在已經一個月 也都還是沒縮小多少  





這個便宜又大心的好物 真的很優~
家裡廚房有了這個 就可以擺脫很滑溜的水管人生
我是沒有在逛超市或賣場時找過 因為我覺得在網路上購買還挺方便
不用出門 連同家中需要的用品一次買足500元就可以貨送到府
如果自己沒有那麼多的需求 也可以號召同事或親朋好友一起購買 也是挺便利的
希望把這好物介紹給大家 大家也和我一樣覺得很好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