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除了吃東西可以貼近當地生活  另一項就是喝的飲料啦!!
還沒抵達韓國前   對大家在部落格上分享的飲料都充滿好奇
所以吃完第一餐 我們就直奔附近的便利商店





果然當地的飲料真的很多
而熱銷的香蕉牛奶.草莓牛奶.咖啡牛奶 更是琳瑯滿目超多樣的





首先我們先買了草莓牛奶₩1000和香蕉牛奶₩1000淺嘗一下
我和范ㄚ娃都比較喜歡草莓牛奶 香蕉牛奶對我們兩個都覺得有一點點甜
而草莓牛奶喝起來草莓香十足 也比較沒有那麼甜 不容易膩





也買了大家很推薦的蘆薈汁₩1000
個人滿愛的   清涼不會過於甜膩的蘆薈汁 入口還可以吃到滿滿的蘆薈





除了飲料 我們還買了冰棒
雖然在韓國有點冷 吃到都關上空調  也還是吃得很開心





哈密瓜冰棒₩700  台灣的7-11也可以吃到喔~  入口不像冰棒有點像雪糕
很濃郁香甜的哈密瓜味 很好吃
草莓冰棒₩700   很扎實的冰棒 入口也是滿滿香香甜甜的草莓味 





因為草莓牛奶比較深得我們的心   所以又買了不一樣的草莓牛奶嘗鮮
草莓牛奶各₩750   口味大致都差不多 也都屬於不會過於甜膩





深得我心的蘆薈汁 雖然小瓶₩1000也不太貴
但是大罐ㄟ凍卡久   而且也只要₩2400    





另外受到網友強力推薦的梨子汁₩700
我可是找了好久 Family Martc和樂天都找沒有
於是看到GS25立馬衝進去 果然被我找到





打開倒出杯子享用 竟然還有梨子果肉
雖然有一點點小甜     但是是個很特別的體驗
(范ㄚ娃後來在某韓國餐廳點  據說價格可是很誇張的貴)





大大三角包裝的咖啡牛奶 ₩750





喝起來咖啡味十足  還不錯喝
我和范ㄚ娃都覺得好像台灣的咖啡廣場 





首爾超市紅通通的草莓汁₩2500 





入口滿滿滿的草莓香味 也超濃郁
所以有點貴的價格 還算挺值得





除了無酒精的飲料  我也買了很貼近當地的啤酒₩1220啦!!
只是我們兩個人都沒有勇氣在異國當酒女
所以 我就帶回來孝敬蔡吉米啦!!




以上就是我們到韓國短短五天 品嚐的飲料們
個人很推薦蘆薈汁 便宜又兼顧美容的飲料 在當地可是很便宜
還有那個超濃郁的草莓汁 也超值得一試
另外很奇特的水梨汁 也是滿新奇的體驗 而且在韓國可是可以以經濟實惠的價格享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