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天超市也是大家自助行必來的地點之一    到這除了可以貼近當地人的生活
還可以買些當地的零食    帶回台灣讓親朋好友享用
搭乘地鐵到首爾站  此站由於還有當地的火車站
所以人潮流量眾多   
此外當天我們出了一號出口  光排隊搭手扶梯   可就花了不少時間
出了手扶梯右手邊即可看到斗大的LOTTE Mart





一進到超市 果然很大
推了推車    就是不停逛 穿梭在擁擠人潮中
網路上大家很推薦的甜點 看到超大的展售牆面
我也小買了一盒     類似布朗尼的巧克力甜點
個人覺得還不錯 不會太甜膩   只是一小盒七小包的價格 不是很親民就是...





超市果然也很先進 採用電子式的標價牌 
可以超清楚 一目了然看到標價     另一方面也是節省紙張的浪費
這點真的很不錯!!  不知道台灣哪時也可以進步跟進





網路上網友推薦的零食  價格還滿便宜 也買了一盒
入口並沒有包裝上誇張的火辣 是有點像玉米穀片製作成小雞腿樣的零食
個人覺得還好!!





滿坑滿谷的辣年糕餅乾   這個可是有分小包裝 大包裝
而我也是買小包的嘗鮮       不過我還沒打開吃..    





超市內應有盡有    也剛好遇到當地中秋大節日
有不少當地人 來此買中秋禮盒
而且超市內還有熱食區 讓逛累逛餓的人客   可以邊逛邊填飽肚子的地方 這點可是很讚呢!!





若要仔細認真慢慢逛 這裡可是要花不少時間
所以建議還是先上網看看部落格大家的意見 再依照個人喜好選擇購買的商品
這樣不但可以節省時間 也可以買到想要得東西





來超市  我的興趣之一
就是要來買韓國辣醬
這個韓國辣醬  在超市可是有一整面都是各種不同品牌的辣醬
挑了一小盒 買回台灣





海苔 也是韓國人很重要的食物之一
整整一排都擺滿各式各樣的海苔 真的很壯觀





超市內還有令我們很不解的  就是這一大面的蔬菜
這到現在我們還是百思不得其解    希望有好心人來為我解答阿!!





真露也是當地隨處可見的東西     在超市也是有一大面很壯觀充滿綠色的真露牆
在這范ㄚ娃也帶了兩瓶回台孝敬范爸爸





這面紅通通很吸引我們注意的 竟然是草莓汁
我們也買了一罐回飯店慢慢享用  





結帳台可是多到數不清   來這買東西的也有不少遊客





所以樂天超市還有TAX FREE填寫區以及代客寄件服務呢!!





結帳完心滿意足  提了倆袋的戰利品 準備回飯店啦!!





搭乘地鐵回飯店將兩人戰利品一一拿出拍張大合照
我們兩個人可是滿冷靜 只買了以下商品





而我個人也只買了一點點





另外在樂天超市一直找不到的   我到便利商店再戰
這包也是網路推薦的 但是也沒有包裝上感覺紅通通的火辣
是帶點甜的辣   還不錯吃






樂天超市
搭乘地鐵至首爾站一號出口 搭乘兩段式手扶梯 右手邊即可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