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漸漸冷 很符合我這個火鍋控的天氣
只是蔡吉米很不愛涮涮鍋  理由有千千萬萬那麼多
偏偏我好愛火鍋 只是這天假日天外飛來一筆
不甚喜歡涮涮鍋的蔡吉米   竟然提議要來吃火鍋
我當然是舉雙手雙腳大力贊成    沒想到冷天氣 火鍋店果然很受歡迎
縣政二路的店大排長龍 我們當機立斷轉戰六家高鐵店
果然沒那麼熱門 趕緊入座
很少吃涮涮鍋的我們 一看到價錢有點小驚訝   看來是我們太不知民間涮涮鍋價了





送上一大盤的菜盤    果然價格高 菜盤很紮實  不是只有空空虛虛幾片菜





蔡吉米的肩小排牛肉鍋 肉質看起來很鮮紅   有青喔!!
包裹蛋白下鍋煮 入口也超滑嫩 好吃~





我點的上選羊肉鍋     也是不錯吃
但是我和蔡吉米都覺得少了羊味   吃起來就差那麼一點點
可能是我們很愛那羊騷味吧!!





自助吧台有水果.醬料區.咖啡凍.飲料(烏梅汁&冬瓜茶).冰品區
水果是當季新鮮的柳丁 很甜很好吃
咖啡凍則是慢了一步 被其他客人搶先了
飲料烏梅汁和冬瓜茶都很好喝 不像一般很倆光的飲料
冰品區就......真的有點不佳 不過有其他那麼多優點了 有這個小缺點我可以接受
而且自助吧台還有下面這一味 我和蔡吉米好愛喔~
店裡特製的台式泡菜 酸酸辣辣超好吃




而我們兩人 吃完只有兩個字  【好撐】
原因沒別的菜盤澎派加上肉類新鮮    讓我們兩個吃到舉白旗投降
飽到很不可思議 不會這家店的菜裡有飽飽藥的成份吧!?
而且店家沒有加收10% 結帳時還會回饋每鍋50折價優待卷
讓你下次可以享有折扣呢!!






 
錢橋日式涮涮鍋 六家高鐵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嘉豐五路一段七號
電話︰03-6585443

arrow
arrow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