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我的好朋友-怡婷&聞君一起相約去配眼鏡

一向視力良好的我竟然也近視.散光了

但是..我的近視跟散光只是聞君的小零頭

我們一群人在眼鏡行

一直亂哈拉

結果..我挑了一副超級貴的鏡框    是YSL的ㄋㄟ...

一開始我真的很愛

但是...想到要貢獻一堆的小朋友給它

哼...我不要啦!!

只好...再找其他鏡框啦~~

好險~~總算找到個我更愛的鏡框

而且價格OK    當然我們三位小姐不是省油的燈

也跟店長要了迪斯康(discount)

哈哈~~真高興

期待下禮拜拿到眼鏡唷~~

完成眼鏡行之後我們就跑去新竹吃飯&逛街啦~~

只是好可惜喔~~家竹亭休息了,不然今天應該會更完美的

我們又跑去市區"瞎拼"

哇..現在市區怎麼都這麼的便宜呀!!

短袖T三件500大洋     我的眼睛應該沒看錯吧!!

接下來..更誇張    還有三件450大洋的呢!

結果我們一直買..買買買..不停的買

竟然差點忘了要去排隊買Mister Donut 

草莓多拿茲    歐伊斯ㄋㄟ....

謝謝Jimmy的捨命相陪喔~~

今天的戰利品也好多喔!!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