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擱置許久的IKEA食記 終於在有空時要補上囉~~~
不過要看到即時的網誌大家可能要等一下下了
畢竟現在的我都忙於工作還有上課啦~~
拍謝ㄋㄟ
三月底時因為假日吉米要上班早上又安排要去騎車活動 而我因為去上班瘋狂想放假出去玩
所以就跟著安妮媽趴趴走
而他們一家要去IKEA採買 我也跟著去"逗熱鬧"
而中午時間來到這一定也不能錯過自助式的瑞典餐廳   俗俗吃假粗飽』



△小倢很認真在畫畫等我們這些大人去拿午餐來給她享用     也可以看到假日的IKEA可是人山人海的ㄋㄟ

 





△不知道認真在畫啥呢??不過 話說認真的"小孩"最美





△今天的濃湯是番茄羅宋湯和玉米濃湯        我和安妮媽都很有默契的裝了玉米濃湯





△我的今日主菜   烤牛肉 200元       還算不錯吃便宜又擲得推薦啦~~





蝦夷蔥醬煎鮭魚 180元     朱爸爸的午餐





△朱小妹很認真的在吃薯條      超好吃的薯條真的讓人一再回味呢!!





和風照燒豬肋排 150元    安妮媽的午餐        不知道好不好吃ㄋㄟ





△怕朱小妹只吃薯條不健康加點了一個麵包給小倢吃






吃飽飽的我們 也沒忘了今天要採買的東西
東晃晃西逛逛總算有看到一個滿意的東西 也花了一番力氣把它扛回家
也在難得好天氣的下午 合力把它組裝完畢
第一次參與組裝家具    我想我家的吉米看到這應該會覺得眼睛花了吧!?
因為家裡一堆IKEA家具組裝我都是在認真看電視ㄋㄟ
也在此謝謝安妮媽帶我共同出門晃晃




IKEA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中山路958號 (武陵高中對面)
電話:
( 03 ) 379-7006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0:00~22:00/週六、週日及國定假日:9:00~22:00
IKEA餐廳餐飲供應時間:早餐:9:00~10:30熱食主餐:11:00~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