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炎熱的初夏

受到阿水先生的邀約   來到林口開拍[Clare 2]



不過....因為又有一個禮拜沒看到鏡頭那麼近了

所以我又變成"臉紅小公主"了

連阿水大師都說我一定要花那麼久的時間才可以很自然的面對鏡頭

對三位攝影先生    真的拍謝ㄋㄟ....



這張照片我很喜歡       能捕捉瞬間的美麗 真的是厲害吧!!

只有一句話----果然是石金水呀~



今天去了超多地方拍照      也流了一堆的汗

也難怪我回到盧卡      就狂嗑一塊蛋糕     又瘋狂吃掉一大盤的"匈牙利花枝青醬義大利麵"

連阿水都虧我了    是比較年輕腸胃就消化比較好ㄇ?

哼...你們都不懂   我這個麻豆    很認真跑耶!

想看更多"輕夏的回憶"

可以到我的相簿或者耐心下載Flash
http://kej.com.tw/2007/20070527/clare2.exe

p.s我期待Andersonhan底片機到底拍出怎樣的效果呢?!    不過聽說要一個禮拜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clarehuang 的頭像
    isclarehuang

    吱吱喳喳。。。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