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幕許久的巨城    也讓我一直引領期待的PAUL    終於正式進駐新竹巨城囉~
一直想要來品嘗的我   終於和姊妹約會來訪
很開心沒有訂位   在百貨公司閒晃一下就輪到我們

第一次到訪    看了菜單菜色   都是偏早午餐類型居多或排餐類
我們分別點了燻鮭菠菜煎蛋捲和巴黎火腿班尼迪克
餐點都還算滿不錯吃    只是沙拉的醬汁好油喔~
雖然吃點好油是不錯   但油膩的感覺還是不愛 

吃完了餐點     優閒的坐著品嘗茶品
因為這裡的飲料大多都是搭配果香茶
還算不錯喝~

竟然都喝茶了  當然也要順勢品嘗一下PAUL有名的甜點
我們選擇了草莓1001頁千層酥和皇家保羅檸檬塔
相較有名的千層酥    我更愛檸檬塔
可能是因為千層酥的組裝放置時間     讓原本應該酥脆的千層酥 有點失了風味
讓期待的我 也有點失落
還好酸酸好滋味的檸檬塔加分不少


後來偶爾去巨城時   總會被甜點吸引的我 到訪了幾次PAUL
但是都忘了拍照 
分別買了可娜麗  情人千層酥   還有比利時鬆餅
最高分的是情人千層酥 酥香帶點甜甜好滋味 我很愛 吃下口有幸福感
以為賣價很高   也會得分不低的可娜麗 結果不是我愛的口感
沒有微酥的外皮 帶點肉桂味  不是我愛的味道

另外看起來很美味的鬆餅  也是讓我失望...
所以價高的PAUL  讓我再訪賣甜點的慾望降低好多好多呢

希望下回偶爾心血來潮能買到好吃的甜點











































地址:新竹市中央路229號1樓
電話:03-623 8125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09:00-21:00 週五-週六09:00-22:00
網址:http://www.paultaiwan.com  
網址:zh-tw.facebook.com/paul1889.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