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姐姐打電話來說
外婆住院了 真的嚇到我了
想說是因為在家走路跌倒嗎?   可是姐姐也不清楚詳細原因
我也只好等Jimmy下班載我去空軍醫院看看囉~
看到躺在病床的外婆 氣色很差
心裡很心疼     我從小就給外婆帶大      還記得以前國小下課
走回外婆家 常常的斜坡     卻是我和姐姐快樂的路程
聽到表妹說
外婆因為白血球過多昏倒           好險舅舅回家看外婆
趕緊送醫

看著白髮蒼蒼 面容倦怠的外婆 

心裏有好多感傷喔~~

親愛的外婆 你要趕快好起來喔~~
您總是擔心著我們
不過...我們現在已經都各自上班
不用您擔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